耶酥是上帝的笔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4 最佳答案
上帝不是名字,是一个神职,这个神职曾经、现在、以后将来永远都是耶稣基督,耶稣基督是上帝在凡间的名字

younger1214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督教视耶酥为上帝.
茶墨轩主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耶和华与玛丽亚结合后所生的孩子是耶稣。耶和华是上帝,耶稣是耶和华最喜爱的儿子是真主
凭栏看剑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耶酥历史确有其人.
德和了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上帝的笔名不叫“耶稣”叫“稣哥”。
woikiki | 发布于2006-07-25
评论
耶稣是上帝的独生子。
hallelujah_1 | 发布于2006-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