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早安、早上好三之间怎麼区别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16:08:18 最佳答案


而“早晨”,或者文儒分子使用,感觉比较文学早安,文学作品中?之类的、早上好都是问候语。

现在人们打招呼一般用“早上好”。

“早安”给人的感觉就是民国以前的,早晨。又比如,你早晨起床都干什么啊,只是表示至于南方是否用这个打招呼,不是很清楚,不发表言论。一般现在是用来表示时间,比如说有人问现在是什么时间?回答

其他回答

区别呀,早晨,含意是时间。一天中的开始。就是一天平安快乐的意思。 早安是问候,早上好也一样是问候。一天都好的意思
yiliandiy | 发布于2009-06-16
评论
早晨香港用
早上好大陆用
早安。。。。日本用吧- -!
鸟惊飞 | 发布于2009-06-21
评论
大陆地区一般都用早上好,粤语里头早上打招呼是早晨。
zzn1987 | 发布于2009-06-16
评论
早晨只的指一个时间短。在早6-9点叫早晨
早安 是指一个温馨的问候。
早上好,这都是问候的意思。
3这都有问候的意思
一般南方人说 早晨 西南方的人大多说早上好 西方人80%说的是早安。那就看你怎么用这个词了
a654654 | 发布于2009-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