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的FIrst Name究竟是指中文的名还是姓?

英语中的FIrst Name究竟是指中文的名还是姓,比如李明的First Name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8:11:07 最佳答案


李明(ming lee)的First Name是明

梅川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first name, given name;名
family name, last name:姓
chris68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Ming
OliverChow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