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里大中小杯的英文说法

小CCININL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1 18:09:54 最佳答案
 大杯叫 Grande (16 oz.)还有一个特大杯叫 Venti (20 oz.); 中号杯叫 Tall (12 oz.)小杯叫 shor (8 oz

参考资料: http://www.quicksilverweb.net/sbucks/sbcharts.htm

其他回答

按盎司算,分别是:
12oz 16oz 20oz
大爱松岛枫 | 发布于2009-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