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买的IGI证书钻石,大家帮我看看怎么样? 10

1.07克拉 D vs1 3EX 荧光 SLIGHT 八心八箭
配好了18K的戒托, 十分厚实的款式 折合rmb 65000
请问价格如何?有SLIGHT荧光影响大吗?
09 mm 

Table
55.5%

Crown Height - Angle
15这是参数

Report City + Date
ANTWERP September 30 2008

Description
Natural Diamond

Shape And Cut
Round Brilliant

Carat Weight
1.07 Carat

Color Grade
D

Clarity Grade
VS 1

Cut Grade
Excellent

Polish
Excellent

Symmetry
Excellent

Measurements
6.53 - 6.56 x 4.5% - 35°

Pavilion Depth - Angle
43.5% - 41°

Girdle Thickness
Medium (Faceted)

Culet
Pointed

Total Depth
62.5%

Fluorescence
Slight

Comments
Hearts & Arrows "IDEAL CUT ROUND BRILLIANT"
aazz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16 最佳答案
抛光、对称都是EX(理想),稍有影响,不过也不大,钻石本身相当不错
6W5,价格不贵,有轻度荧光1.07克拉 D色 净度VS1 切工

cloughlily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了净度之外,其它都很完美啊。
至于价格,市场上大致都是这个价!有SLIGHT荧光应该影响不是太大
蛤蟆精的宝贝 | 发布于2009-06-15
评论
有点贵
wsx6901 | 发布于2009-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