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健品公司名称

问一下在美国的朋友有这样的保健品公司吗?Since 1981, Nature’s Dream has been led by Dr. Frank Wong, a doctor of Naturopathy and Nutritional Science, and Professor Zorah Wu, an expert in Herbalogy and Aromatherapy. Nature’s Dream focuses on... 展开
发布于2009-06-15 13:04 最佳答案
这个还是别信了 美国的保健品公司相当多 但知名的无非就是 GNC 和 NBTY (美国最大的保健品上市公司,旗下有多个品牌)Schiff等

chanliqun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们都忘了USANA了!请产看《营养补品的比较指南》一书!尽管楼上两位讲的也是很好的,它才是北美营养品第一的
fmgs600 | 发布于2009-06-21 16:38
评论
juyoko上都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1 21: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