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IE不能用 50

重装了系统windows7 7000,IE不能上网,maxthon、googlebrwons、gougou浏览器都不能使用。网卡及驱动正常。网络设置无问题。防火墙未拦截。迅雷可以正常下载,UUsee可以看电视。后来装火狐,能用。 结论是与IE有关的程序都不能用。下载新的IE8,系统告知不兼...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6 最佳答案
或者提示内存不能写的话.试一下这个方案

打开IE.只是现在被IE8设成了默认.(如果打不开的话桌面的IE图标右击属性.)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把(启用内存保护帮助减少联机攻击*)前面的勾去掉.

这个功能IE7就有了如果你是IE8的话.而且提示数据执行保护

dong01986

采纳率:28% 擅长: 羽毛球

其他回答

不会吧,windows7是自带IE8的,怎么会不兼容?
扫躺腿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大概是你装的某个软件和IE浏览器产生冲突了。
huangjintangAB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去网上下个mshtml.dll文件~
然后进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如果没有则在C:\WINDOWS\system32\下把原来的替换掉~有些病毒或者是杀毒软件在杀毒时可能把此文件破坏掉 导致不能上网!
nihaoakssyj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