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工作认真的词语 5

我要越呵呵,谢谢啦
我主要要表扬我起工作同事,写简介,所些词语能太夸张啊~像类似比较,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22:36:05 最佳答案
兢兢业业

岗敬业
乐于奉献
苦干
废寝忘食
致志
旁骛

水村山郭123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废寝忘食
万机
鞠躬尽瘁
已...
有啥不知道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Hard working
lmrrouie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