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输入汉语拼音的音节字母和调号?

如何输入汉语拼音的音节字母和调号?

我问的不是拼音输入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1 最佳答案
http://www.fhpi.cn/pinvinv.htm

laoxlix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tp://www.qqsht.com/plus/pin.html

这个网站就可以把汉语转成拼音,你输入后点击查拼音就可以了~~~~
希望帮帮到你~~~
O(∩_∩)O哈哈~
Q稀_饭Q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按键盘
hmm1234567890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