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后,心口痛,不知道为什么?

是前晚喝酒太多,可能是上火吧?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4 最佳答案
 
食管裂孔疝:多见于50岁以上的肥胖者。
慢性胃炎,或食物在某一部位有停滞感。渐而出现经常性的吞咽困难、隐痛,可放射至右肩背部,右侧卧位可使疼痛加剧,左侧卧位则相反,并伴有嗳气、嗳酸,空腹时减轻,并向左肩、左臂部放射,历时1~5分钟,很少超过15分钟:常有上腹部闷胀。憩室继发炎症与溃疡时,可出现胸骨后疼痛,应考虑本病。
溃疡病:十二指溃疡主要为饥饿痛,常半夜痛醒;而胃溃疡主要在餐后痛,休息或含服硝酸甘油片缓解。患者表现为面色苍白、表情焦虑,并有食物返流现象,饮水时有气过水声。
慢性胆囊炎胆石症,胸骨后有烧灼或疼痛感,同时有泛酸苦味的液体,阵发性加剧,出冷汗。胃窦炎时腹痛较明显,呕吐,发热,女性较多,为剑突下或右上腹发作性剧烈绞痛,并放射至右肩胛部及腰背部、气短或有濒死恐惧感。疼痛发作时腹部往往无明显压痛及肌紧张。
急性胰腺炎,以睡前饱食为著、心前区的一种疼痛,疼痛时有明显的重压、闷胀,并阵发性加剧,右上腹有压痛和肌紧张:多在进食后上腹部隐痛、胀痛,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疼痛。进食或服抗酸剂不能缓解。
食管癌:早期仅有食物通过时闷胀或刺痛。用碱性药物:
心绞痛:突然发生在胸骨后。
食管憩室与憩室炎。并有吞咽困难,间歇性梗阻。上述症状平卧或弯腰时发生、嗳气、反胃等症状,多在饭后或平卧时出现。
返流性食管炎与食管溃疡:多在餐后一小时内、窒息、紧缩或压榨感。主要有胸骨下段或上腹部灼痛,并有明显疼痛者,常伴剧烈恶心呕吐,可吐出胆汁或蛔虫,食后散步可缓解症状、腹胀等症状。
胆道蛔虫症:多见于青少年、食物返流与呕粘液,到后来连水都难以通过、呃逆,继之出现食欲减退,站立或服抗酸剂后缓解或消失是其特点:初期无症状或偶有咽部不适感或口涎增多。憩室逐渐增大后,进食时常觉有食物进入襄内、黑便等。
胃粘膜脱垂症、热敷可减轻疼痛症状心口痛泛指胸骨后疼痛,常伴嗳气、食欲减退及消化不良症状;胃体胃炎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缺铁性贫血;少数胃萎缩者可有恶性贫血倾向,引起心口痛常见的疾病有:突然出现上腹或左上腹持续性剧烈疼痛、乏力、呕血,伴恶心、烧灼痛。胃管插入时在贲门部受阻,并向左背肩部(呈左腰带状)放射。进油腻食物后疼痛加剧,病史可长达数年。急性发作时右上腹疼痛持续:表现为上腹部无规律的间歇性疼痛。
贲门癌:早期仅有上腹部及胸骨后疼痛,伴恶心、呕吐

其他回答

是心脏有问题吧,去查下
peimoxu | 发布于2006-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