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女朋友回信息

在QQ上聊天 开始我没看见他给我说那么多话 等我游戏完了
却生气不理我了 有没有办法 放他不回不行啊
我是指我能说点什么花言巧语...
发布于2009-06-13 16:26 最佳答案
分手

誮︻◣鈊◥︼

采纳率:7% 擅长: 求职就业

其他回答


你可以买点小礼物什麼的啊送给她、这祗是小女生耍点脾气而已、其实你在玩游戏时是应该隐身的
她生气是因为她觉鍀在你心裏游戏比她重要
放心、、
然后告诉她在你心裏她是多麼重要
非禁區 | 发布于2009-06-13 20:57
评论
花言巧语是靠自己资质来说的,以及经验,如果她生气不理你,那是好事啊,你哄哄就好了,感情还能加深,
王礼栋 | 发布于2009-06-13 18:17
评论
小问题,用心准备下给她一个惊喜就Ok了
y纯情小火机ou | 发布于2009-06-13 2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