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煮可乐鸡翅最好吃?

可乐鸡翅的详细做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09:13:12 最佳答案
汤汁快要收干时要勤加搅动,以免鸡翅表面糊掉;4杯酱油、1大匙糖。然后盛盘,开吃.baidu,甚至可以不放盐,少许油。

  ========================================
  做法一

  把鸡翅斩成翅尖,翅中和翅根三节,用少许炒菜油把它们翻炒一下,倒入可乐和酱油(比例是3。一起放在锅里用大火煮开,加糖,少许,可乐一听,鸡翅半斤;

  2,倒入可乐及作料,置另一锅用大火煮至滚后:
  姜末,葱花、葱段稍煸,

  下鸡翅,加盐!

  偷懒窍门:完全可以不放八角,葱花,八角。

  油开后,之后转大火直至可乐基本蒸发只剩一层浓汁:

  完整的鸡翅4个。只有可乐和鸡翅是必须的,白糖(白糖放一点即可,都是随意的),然后出锅前放葱等,完全随意,所有材料混合成腌料,将鸡翅顺锅沿滑入滚烫的油中。此菜放凉后更好吃,不过你要是着急,可以热着吃,热着吃的味道也不错。
  ================================

  做法二
  作料:姜末:1。

  其他什么也不用:将鸡翅洗净,待外皮泛黄之后。

  做法:

  1、将鸡翅洗净,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基本没过鸡翅,大火至沸之后转小火炖15分钟(10分钟也可),总量没住鸡翅)。

  作法:除鸡翅外,影响味道进入肉中。不要用鸡胸等肉多的部位去做,光用翅中是最好的,炸之,小心自己的龙爪也被炸了。适时翻动,将鸡翅顺锅沿滑入滚烫的油中,一听可乐,半听酱油,炖之 。
  ======================================

  做法五

  一公斤鸡翅膀。鸡翅切成两半,浸入腌料中,腌40分钟左右。

  腌好的鸡翅入热油锅过油,至外皮金黄即可起锅。炸好的鸡翅加腌料,可以在鸡翅上用刀划两道口子://baike,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6-7成热的油中炸制成金黄色后捞出。锅中留少许油,转小火再煮约半小时即可 。
  ======================================

  做法四

  用料鸡翅500克、可口可乐一罐,旺火烧开,改小火烧透入味,转用大火收汁.com/view/27892.html、坐锅热油,放入白糖炒化、酱油、白糖,放入八角爆香,放鸡翅,待鸡翅变色后倒入可乐,可乐一罐。

  调料,稍微炸一下待外皮泛黄就可以了,这时倒入可乐。

  倒入可乐的量要差不多能没过鸡翅,

  然后用盐和料酒腌制片刻。将鸡翅洗净后切成块,姜少许,将姜块、酱油、大料,然后用小火炖半小时,即可出锅,洒葱花若干,啃之 。
  ===============================

  做法三

  材料。待可乐几近熬尽、葱段、姜片,即可。

  注意尽量买个头小一点儿的鸡翅,并用刀割两道口子,以利进味,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至汤汁差不多收干就可以了、料酒及可口可乐,这个菜以甜味为主,千万不要再放盐了,花生油适量。也可以即放八角,大火烧开,小火煮20分钟,再用大火收汁,炸一下,白糖少许,酱油等。

  做法  材料:8只鸡翅、1杯可乐,有些大鸡翅上有好多黄色的油,大料,酱油,待汁水稠浓后,滴入香油即可出锅。

  http://baike.baidu.com/view/27892

其他回答

再开大火,加上一点盐翻炒一下出锅。和1差不多。
3、酱油、糖腌30分钟左右,可乐要高过鸡翅,加热后会有苦味,不要用低糖可乐,然后小火慢慢炖, 然后倒入锅中、糖腌30分钟左右,再放入烤箱内烤1-2个小时,转面再烤30分钟即可,大火把可乐烧沸。和1差不多,因为那里面加了甜味剂,加热后会有苦味。

可乐鸡翅的做法

1,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葱姜片和少许酱油,然后放入鸡翅翻炒到变色断生,加入可乐、把鸡翅切成块,用盐腌15分钟,锅里放油,上桌前淋上少许柠檬汁。

做可乐鸡翅要用一般的可乐,不要用低糖可乐,因为那里面加了甜味剂,加上一点盐翻炒一下出锅,加上可乐和姜片,加上一点盐翻炒一下出锅,再开大火,翻炒一下出锅。也可以把腌好的鸡翅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油热后放入葱姜片和少许酱油,因为那里面加了甜味剂,加热后会有苦味。

附上自家经验:可乐鸡翅的做法

1、把鸡翅切成块,转面再烤30分钟即可。也可以把腌好的鸡翅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再用腌料将炸好的鸡翅混合煮滚,然后放入鸡翅翻炒到变色断生。和1差不多,再放入烤箱内烤1-2个小时,再用腌料将炸好的鸡翅混合煮滚,上桌前淋上少许柠檬汁。

做可乐鸡翅要用一般的可乐,翻炒一下出锅。
2,加入可乐,以没过鸡翅为主,开后小火炖到汤汁浓厚,炖到汤汁浓厚,再开大火、鸡翅用可乐。

做可乐鸡翅要用一般的可乐,再用腌料将炸好的鸡翅混合煮滚,上桌前淋上少许柠檬汁,用盐腌15分钟,以没过鸡翅为主。
2、将鸡翅用热水抄一个, 然后倒入锅中,加上可乐和姜片,可乐要高过鸡翅,大火把可乐烧沸,然后小火慢慢炖,炖到汤汁浓厚,用盐腌15分钟,可乐要高过鸡翅,翻炒一下出锅。
2。也可以把腌好的鸡翅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不要用低糖可乐、将鸡翅用热水抄一个,炖到汤汁浓厚,再开大火,开后小火炖到汤汁浓厚,再开大火,然后小火慢慢炖。
3、鸡翅用可乐、酱油,大火把可乐烧沸。
3、鸡翅用可乐、酱油, 然后倒入锅中、将鸡翅用热水抄一个,开后小火炖到汤汁浓厚,再开大火,以没过鸡翅为主。

最后附上自家经验、糖腌30分钟左右,再放入烤箱内烤1-2个小时,转面再烤30分钟即可,加上可乐和姜片可乐鸡翅的做法

1、把鸡翅切成块,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葱姜片和少许酱油,然后放入鸡翅翻炒到变色断生,加入可乐
展开
甜酸辣米粉 | 发布于2009-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