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的那个曾经有一次怎么说来着? 5

曾经有一次。。下面忘了,谁补充一下
发布于2005-11-08 19:46 最佳答案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爱你,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等我失去后才后悔莫及,我没有珍惜,我希望是一万年

①訫壹譩_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爱你,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等我失去后才后悔莫及,我没有珍惜,我希望是一万年
酷宝宝→杂草 | 发布于2005-11-08 19:42
评论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上面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珍珠亮片 | 发布于2005-11-08 19:45
评论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操操操
梦止一场 | 发布于2005-11-08 19:45
评论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 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这个女孩说我爱她,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 望是一万年……”《西游记》
盗盗盗 | 发布于2005-11-08 19:42
评论
曾经有一次真诚的爱情在我面前,而我没有去珍惜.
上天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说: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分爱上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独自去看海 | 发布于2005-11-08 19:4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