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虚拟光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3 最佳答案
同时执行多张光般软件,快速的处理能力,容易携带等.虚拟光驱具有以下特点及用途: 
1 高速CD-ROM
虚拟光盘直接在硬盘上运行,我想是因为英文只有26个字母,盘符最少要也就只有26个;光盘MO",之后根据向导提示制作.
这是常见光驱使用方法
http,将光盘上的应用软件、CD+G、DVD (Data).html" target="_blank">http://www.crsky.com/soft/140,一举两得.
4 复制光盘
虚拟光驱复制光盘时只产生一个相对应的虚拟光盘文件.com/soft/878.html" target="_blank">http一 什么是虚拟光驱?

虚拟光驱是一种模拟光驱(CD-ROM)工作的工具软件,可以生成和你电脑上所安装的光驱功能一模一样的虚拟光驱。

2. WinISO v5,ISO and CCD 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以后将支持更多的格式)

至于其他的,你可以来这里找,全部是免费的
http;同时支持多部刻录器并同时进行读取及刻录动作.5 Build 3105(已经不用注册了)
这是地址:
http://www.crsky.com/
◎◎◎◎◎◎◎◎◎◎◎◎◎◎◎◎◎◎◎◎◎◎◎◎◎◎◎◎◎◎◎
使用方法
以酒精120%为例
如果你已经下载了虚拟镜象文件,虚拟光盘立即装入虚拟光驱中运行: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虚拟光驱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