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的完整歌词 5

要完整的啊~速度~
在线等
谢啦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26 20:41:57 最佳答案
中文名称:祝福祖国
所属专辑:祝福祖国
发行时间:2004年6月
歌曲原唱:汤灿
谱 曲:孟庆云

歌词: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
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
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
愿你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
都说你的旗帜不褪色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a274355068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祝福祖国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
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
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
愿你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
都说你的旗帜不褪色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永远蓬勃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19976652 | 推荐于2016-12-01 23:37:03
评论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爱你家乡的甜蔗,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我爱你.我爱你森林无边祝福祖国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
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
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
愿你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
都说你的旗帜不褪色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我的祖国
祝福你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我爱你,我的祖国.我爱你淙淙的小河,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群山坞,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红梅品格,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中国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中国,我的母亲,我的母亲
展开
QQ4614920210 | 发布于2009-06-19 21:43
评论
祝福祖国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
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
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
愿你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
都说你的旗帜不褪色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永远蓬勃
湖似的A | 发布于2009-06-16 19:19
评论
祝福祖国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
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
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
愿你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
都说你的旗帜不褪色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
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 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
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永远蓬勃
mayette | 发布于2009-06-12 21:51
评论
我自豪你的悠久,
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
我自豪你的坚强,
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

我自豪你的光明,
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
我自豪你的精神,
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

可爱的祖国啊,
无论我走到那里,
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
无论我身居何方,
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

可爱的祖国啊,
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
你用速度,你用实力,
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
你用勤劳,你用智慧,
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充满希望,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朝气蓬勃

啊,祖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祖国,古老悠久祖国,多灾多难祖国,不断复兴祖国!
毛主席指挥民子弟兵打下民江山,自毛主席在天安门上慎重宣布“中国民此站起”,中国共产党就带领全国民,在“穷二白”废墟上“穷则思变”“描绘最新最美图画”,越越美画卷展现在全世界和全中国民眼前。
祖国以“愚公移山”“革命加拼命”精神,高举毛泽东思想伟旗帜,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工业学庆,农业学寨,全国学解放军,变天换地,日月换新天,换祖国春天。粮食自足,钢铁上,卫星上天,新中国在世界上威望越越高,朋友遍天下!
祖国进入改革开放春天,在经济复苏基础上,进入又好又快发展轨道,西藏通铁路,农民免税,义务教育免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神七”飞天,再次告诉世界,拥有13亿口片热土,不仅通畅、生动和微笑,而且充激情、梦想和活力。有能力战胜各种自然灾害,有能力将祖国变得更美好!
今年十月日,是中华民共和国第59生日。是精彩生日,也是快乐生日。当前,全党项重而紧迫政治任务,就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观,是发展规律,也是发展理念。指引奔向更美好前程!
祖国啊祖国,为您骄傲,为您自豪,为您快乐,为您付出,虽然前边路还很长,也很艰难,但为祖国明天更美好,愿在党带领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永远向前进。

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兴旺,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我们这一代正处于这一继往开来的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要立志做一个无愧于祖国的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予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旧中国落后,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好,再加上遭到小日本的蹂躏,践踏,人民的生活痛不欲生。而如今截然不同的中国,已富饶强大的足以让奥运盛会在此召开。2008年申奥成功的消息传遍了大江南北,全中国人民欢呼雀跃。多么伟大的中国啊!在欢乐的同时,人民的心中也藏着一个共同的夙愿!那就是: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在共和国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为了辞别苦难的昨天,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自己鲜红的血去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双手去呼唤蓝天,使几代人的梦想变成现实。几十年的岁月蹉跎,组成了文明史上唯一的壮丽史诗!
我相信,伟大的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让我们一起歌唱祖国!

回答者: 挽秋阁主 - 魔法师 四级 2009-6-20 10:05
啊,祖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祖国,古老悠久祖国,多灾多难祖国,不断复兴祖国!
毛主席指挥民子弟兵打下民江山,自毛主席在天安门上慎重宣布“中国民此站起”,中国共产党就带领全国民,在“穷二白”废墟上“穷则思变”“描绘最新最美图画”,越越美画卷展现在全世界和全中国民眼前。
祖国以“愚公移山”“革命加拼命”精神,高举毛泽东思想伟旗帜,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工业学庆,农业学寨,全国学解放军,变天换地,日月换新天,换祖国春天。粮食自足,钢铁上,卫星上天,新中国在世界上威望越越高,朋友遍天下!
祖国进入改革开放春天,在经济复苏基础上,进入又好又快发展轨道,西藏通铁路,农民免税,义务教育免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神七”飞天,再次告诉世界,拥有13亿口片热土,不仅通畅、生动和微笑,而且充激情、梦想和活力。有能力战胜各种自然灾害,有能力将祖国变得更美好!
今年十月日,是中华民共和国第59生日。是精彩生日,也是快乐生日。当前,全党项重而紧迫政治任务,就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观,是发展规律,也是发展理念。指引奔向更美好前程!
祖国啊祖国,为您骄傲,为您自豪,为您快乐,为您付出,虽然前边路还很长,也很艰难,但为祖国明天更美好,愿在党带领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永远向前进。

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兴旺,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我们这一代正处于这一继往开来的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要立志做一个无愧于祖国的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予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旧中国落后,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好,再加上遭到小日本的蹂躏,践踏,人民的生活痛不欲生。而如今截然不同的中国,已富饶强大的足以让奥运盛会在此召开。2008年申奥成功的消息传遍了大江南北,全中国人民欢呼雀
展开
zj761215 | 发布于2009-06-23 20: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