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sa秘籍

怎样建gta sa 的地方
发布于2009-06-15 21:53 最佳答案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减少了交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恢复任何人Recruit Anyone (9mm)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Smash n',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未知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未知
CQZIJMB = 未知
JQNTDMH = 未知
PDNEJOH = 未知 Spawn Racecar
VPJTQWV = 未知 Spawn Racecar
AQTBCODX = 未知 Spawn Romero
KRIJEBR = 未知 Spawn Stretch
UBHYZHQ = 未知 Spawn Trashmaster
RZHSUEW = 未知 Spawn Caddy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从不想要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Boom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百万跳跃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w0074164207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什么意思啊?
tommy_0605 | 发布于2009-06-12 20:4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