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twins的《我们的纪念册》纯音乐 10

求twins的《我们的纪念册》纯音乐!
不要钢琴曲.!
摆脱各位帮帮忙!,不要有原唱和伴唱的!
只是需要纯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2 最佳答案
,你可以用来录歌,,,这首没有所谓的纯音乐那就是伴奏咯,,只有伴奏。那种全没有声音只有音乐除了钢琴曲是没有的,

参考资料: http://www.fcmp3.com/accompany/download.aspx?accompany_id=22749

怺噯↘嬌

采纳率:31%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kugoo://|Music|我们的纪念册.Wma|962303|eb47f88e5fcf088d5d812f6237b26a40|/
無缘染指 | 发布于2009-06-13
评论
是毕业要用的吧,
你下载酷狗,
然后在搜索那里打:我们的纪念册伴奏就有了!
蔡帮JJ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