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里的武力裁决所里面的七只龙除了黑龙、红龙、雨龙、土龙外还有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3 最佳答案
红龙    750            90000(特殊战斗值) 
NO3.雨龙 ?.黑龙 800+1把石中剑魔=900 122674(特殊战斗值)
NO2?
NO4.土龙 000 0
NO5.暗龙 ?? ? ?

没有七个啊武力裁决所:
统治者
邪皇[危险等级:★★★★★]黑暗界

创始人姓名 攻击力 战力指数
NO1??

『厷紸殿芐』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还带上刀疯、刀鬼,毕竟他们也是武裁所的创始人,虽然不叫什么龙。
萱草连云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终极一班里...全集出现过的只有黑龙(坏蛋)、红龙(段常仁)、土龙(自恋狂的老爸)、其中在某集里说过丁雨的老爸雨龙,但是却没出现过。。。。。。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jueduiloveu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还有雷克斯的父亲雷龙
剑魂爱情糖果 | 发布于2012-10-19
评论
貌似终极一班里没说这些吧.

只有土龙帮..
等待XXX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雷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