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精灵6.85孤星释狼有木马 80

rar 里面有个孤星释狼.exe 用360杀出了一个木马 Trojan-Spy/.bak 怎么办哟 有那个按键精灵6我下了一个按键精灵(Quick+Macro)+V6.85+简体中文绿色特别版.Ardamax;Win3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9 最佳答案
功能是没有什么限制的。除了那个神盾。或者直接用收费版的7.X。你不进会员区。X的破解版去猴子岛论坛有7

其他回答

呵呵,这个破解文件对杀毒软件来说肯定是敏感的,用不用见仁见智咯,我不管它也在用着呢,顺便说一下我用的是nod32 + 360每日更新的,其他方面未见异常:)
百毒神兽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删了 最好是这样 下载个安全点的 这是明智之举
给你个网址http://www.d9down.com/download/5379.html
不知道有没有破解(绿软不一定破解)
tonylinzhen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用按键精灵7.0不就完了,也不用注册。而且360不是什么好软件。很差劲,瑞星、卡巴斯基、人民、金山查出来都没事,360差有事
幻想全力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