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 ID: USB\VID_0CDE&PID_0005&REV_0132的驱动哪里找啊?帮帮忙啊~ 50

你知道吗?这是移动电视上的无线网卡,跟萨基姆一样的USB无线网卡,就是找不到网卡驱动了!真晕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3 最佳答案
05年11M的无线网卡

我手头有,驱动怎么给你?你发百度消息给我,我传给你。

豆岩人

采纳率:34% 擅长: 硬件 笔记本电脑

其他回答

。。9珍藏版
GHOST系统比你查这个问题方便快捷多了 浪费时间的查找这个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 也没有价值 。。。祝你好运我七年系统经验 没见过你这类硬件信息 分析 你的硬件由于误安装或识别错误 产生驱动程序错误 建议你更换安装系统盘 推荐雨林木风9
dianzi2001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只有返厂了,因为移动电视现在提供的很少,只有电脑的多。
lioupeidong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