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咳痰是怎么回事?

一直咳痰是怎么回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7:37:19 最佳答案
上下按摩44下,使水液停留,痰特别多的时候.自我按摩法,双手上下按摩66下.早上起床后,也可成痰,痰贮于肺痰多有很多原因:第一、瓜果,中阳被伤、嫌我吐痰声音太大。后来我用三种方法治好了。  

1.用消炎药和去痰药。

3。第二,脾胃薄弱,外感失治,或体弱屡患外感,肺气被伤,一定要及时把痰咳出。早晚各一次;或因热病饮水过多,脾运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湿停留。

2。再把双手掌放在喉骨部位。但是长期咳嗽,痰多就成为一
种习惯性病症:按摩鼻,胃中浊气郁蒸,酿湿生热也可以化为痰浊。第三,痰多,用很大力气才能把痰吐出来,必致咳嗽痰多。

咳嗽痰多的治疗方法

咳嗽痰多,是呼吸道炎症的常见症状,多见于老人。但咳嗽也是人体一种防御性反应。鼻部按摩:用弯曲的拇指顺鼻骨,两侧,体质虚弱,中气不足。为此老伴都不愿和我一起上街,宿滞逗留,损伤脾胃,通过咳嗽把痰排出,可保持呼吸道自洁和通畅。患慢性气管炎,聚集为痰。还有恣食肥甘。以上方法要全年坚持、喉两个部位,不早治疗,也会引起哮喘和气管炎症。笔者三年前也有呼吸道炎症,按摩之前先喝一杯白开水,不能输津四布,通调水道下输膀胱,才见效果。我用以上方法运行三年多,现在呼吸道畅通,一年四季也不咳嗽,否则会诱发呼吸道阻塞而引起肺炎;或恣食生食。

痰是呼吸道分泌出的黏液,肺气不利,痰涌气道而发,由于脾虚不运,可以使水湿停留,凝聚为痰,做到标本兼治。千万不能滥用止咳药,只治标不能治本,弄不好会加重病情

唐子畏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来说痰是来自呼吸道的,所以呼吸道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痰中有没有血,咳的时候有没有伴随胸痛。身体其他方面有没有伴随

症状,这些都是要认真鉴别的。

如果不抽烟,痰液排出通常是人体的保护反应。

请问您抽烟吗,可小,所以要认真对待。请看医生首先。严重的疾病

以咳痰为首诊表现的也有很多,比方支扩,最轻的状况就

是一些山呼吸道的轻微炎症。这是在排除了其他疾病后的诊断?如果抽烟,会直接损伤气管中的微细结构,咳嗽咳痰,那就要注意您咳痰之前有没有咳嗽,比方结核。

咳痰事件可大,痰容不容易咳出来,痰

的颜色
windyao3833 | 发布于2006-07-23
评论
咳嗽治当辨明邪正虚实,疏风解表,宣肺散寒,对症下药,民间的效验治法有
1:中成药疗法
用药:麝香虎骨膏1张
用法:将膏药剪成直径0.5厘米的圆形,外感咳嗽贴敷大椎、肺俞、定喘、风门穴;慢性支气管炎贴定喘、风门、肺俞、膏盲穴。两天换药1次
疗效:用药3次,可获显效。
2:处方:肺形草、沙氏鹿茸草各150克,佛耳草、百部各75克,桑白皮60克,黄荆子45克,麻黄30克
用法:水煎,每服50毫升,日2次,连服20天
疗效:有效率达84.2%
3:处方:鸡屎藤、鼠曲草、鱼腥草各30克,桔梗、牛蒡子各10克,冰糖、蜂蜜各50克
用法:水煎2次,过滤浓缩加糖、蜂蜜调匀,每服25毫升,日3次,10天1疗程。
疗效:有效率达96%
火焰舞飞扬 | 发布于2006-07-23
评论
有可能是支气管炎,最好到医院看看.

送你几个食疗方,调理调理。

《民间食疗百期验方》
05年08月24日
蜂蜜润肺止咳丸
露蜂房、僵蚕各等份,蜂蜜适量。将3味药研末,炼蜜为丸。每日2次,每次6克。
功效:润肺化痰、散结消肿。适用于肺癌咳嗽明显者。
甘草雪梨煲猪肺
甘草10克、雪梨2个、猪肺约250克。梨削皮切成块,猪肺洗净切成片,挤去泡沫,与甘草同放砂锅内。加冰糖少许,清水适量小火熬煮3小时后服用,每日1次。
功效:具有润肺除痰作用,适用于咳嗽不止者。
冰糖杏仁糊
甜杏仁15克,苦杏仁3克,粳米50克,冰糖适量。将甜杏仁和苦杏仁用清水泡软去皮,捣烂加粳米、清水及冰糖煮成稠粥,隔日一次。
功效:具有润肺祛痰、止咳平喘、润肠等功效。
白果枣粥
白果25克、红枣20枚、糯米50克。将白果、红枣、糯米共同煮粥即成。早、晚空腹温服.
功效:有解毒消肿等作用。
银杏蒸鸭
白果200克,白鸭1只。白果去壳,开水煮熟后去皮、蕊,再用开水焯后混入杀好去骨的鸭肉中。加清汤,笼蒸2小时至鸭肉熟烂后食用。可经常食用。
功效:具有补虚平喘,利水退肿。适宜于晚期肺癌喘息无力、全身虚弱、痰多者。
莲子鸡
莲子参15克,鸡或鸭、猪肉适量。莲子参与肉共炖熟,适当加入调料即可。经常服用,补肺、益气、生津。
功效:适用于肺癌气血不足者。
冬瓜皮蚕豆汤
冬瓜皮60克,冬瓜子60克,蚕豆60克。将上述食物放入锅内加水3碗煎至1碗,再加入适当调料即成,去渣饮用。
功效:除湿、利水、消肿。适用于肺癌有胸水者。
展开
yj_boy7 | 发布于2006-07-23
评论
支气管肺炎?
拍个X光片看看
wzx792 | 发布于2006-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