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柔和的背景音乐 200

不要悲的
记得有一首的前奏与雪绒花很像
求纯音乐!背景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0:56:23 最佳答案
6bb.S。 
5.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
大型颁奖晚会最常见的背景音乐,伯恩斯坦作曲.
6.天地孤影任我行
这首乐曲首出自王家卫经典影片《东邪西毒》,乐风极其苍凉雄浑,后在香港电影中多次被引用,如《大话西游》、《天下无双》等。
7.闲云孤鹤
央视节目背景音乐,刘星作品,很随意、悠闲的乐曲。
8. 丝绸之路《silk road》
喜多郎的成名曲,东曲很动听,有种东方神秘的古典之美,不过有点长了。
9. 竹舞《Bamboo Dance》
本人的至爱,尤其在夏日午后小憩,听这首曲子尤如在竹林间午睡,听风与竹在耳语。
10.弥撒《The Mass》
各电视台军事节目常用背景音乐,曲风宏大,节奏感强。这个在百度中没有,大家可以用下面这个地址:
http://so.mp3.qihoo.com/index.html?kw=The+Mass&src=portal
11. 夜莺《Nightingale》
雅尼的经典曲目。
12.Just Blue
CCTV节目《动物世界》片头曲。找了很久!再熟悉不过了,伴随着我们70年代出生的人走过了童年、少年。这首《Just Blue》出自Space乐队的1978年专辑《Just Blue》。音乐天马行空,旋律美妙无比,在欧洲拥有一大批忠实听众,版本无数。
13. westay
CCTV节目《动物世界》片尾曲。选自英国SKY乐队专辑《The Arctic Circle 》
,音乐中运用了多种乐器,糅合了强烈的自然声息和流行元素,风味音律流畅!
14. 爱的筵席《LOVE SONGS FEAST》
CCTV《对话》节目插曲。一首哼唱音乐,乐曲空灵,直入灵魂深处,充满谜一样的神秘绚丽色彩。莎拉布莱曼专辑《重回伊甸园》中的曲目《SCENE DAMOUR》(爱情场景)也是该曲目。
15.One Man's Dream
选自雅尼最精彩的现场专辑《Yanni Live At The Acropolis》,令人莫名激动的乐曲。
16.穿过树荫《Through The Arbor》
著名钢琴家凯文·柯恩Kevin Kern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之作,曲调不经修饰,却能轻轻松松地令我们不期然地跟着他走进“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林荫,不愧是钢琴大师。
17.水印《water mark》
恩雅的经典音乐,也是我至爱的一首乐曲,喜欢enya正是从这首音乐开始。
18.孤独的牧羊人《lonely the shepherd》
很空灵的音乐,想起苏武在北海牧羊的场景,又似看到南归的群雁飞过苍凉的沙漠、湖面。
19. 流光倾泻的庭院
一个夏日清凉的夜晚,似有风吹过。似曾相识的童年场景,令人无限神往。
百度上搜不到这首,下面这个的第五首就是拉:
20. THE LUDLOWS
《燃情岁月》电影原声,经典中的经典。当旋律响起的时候,我想99%以上的人都熟悉。.6bb,如果我们相逢,我将以何来面汝,以沉默以眼泪……
Windancer 出自神秘园的专辑《White stone》(白石),恢弘又凄婉
《童年》(Childhood Memory)出自班德瑞的《日光海岸》这张专辑
《雪的梦幻》(Snowdreams)出自班德瑞的春野这张专辑,悠扬舒畅
《神秘园之歌》出自神秘园的第一张专辑《SONGS FROM A SECRETGARDEN》让人象迷失
《和兰花在一起》(With an orchid)出自Yanni(雅尼)的专辑《If I Could
《安妮的仙境》(Annies Wonderland)出自班德瑞的《仙境》这张专辑,柔美而有力度
《春野》(ONE DAY IN SPRING)出自班德瑞的专辑《春野》
你的笑颜(Your Smile)出自班德瑞的《仙境》这张专辑,常被用电台作为午夜节目的背景音乐
宋家王朝(THE SOONG SISTER)出自日本作曲大师喜多郎之手.wma" target="_blank">http://www、世界三大轻音乐乐团(James Last詹姆斯拉斯特、Mantovni曼托瓦尼,经常在爱情电视剧和青春电视剧出现的曲目。
4. 英雄的黎明
很恢弘的一首曲子,在1995版《神雕侠侣》中出现过、Yanni雅尼,你听听看,也可以下载~~
强烈推荐给你10首超好听的轻音乐://www.com/MusicData/Special/2986.Html" target="_blank">http、Paul Mauriat保罗莫里埃)!

我个人推荐你Bandari的音乐~
《神雕侠侣》多次引用,哀伤感人,有一点淡淡的忧伤
美国VOA广播电台(美国之音)的SPECIAL ENGLISH(慢速音乐)节目的背景音乐
CCTV《天气预报》主题曲
大団円(琼瑶电视剧中主人公大团圆时经常用)

2 经典轻音乐之 神秘园(第一张专辑)
Cantoluna 月之诗
Chacone 恰空舞曲
The Rap 庆鼓
Adagio 柔板
Heartstrings 心弦
Atlantia 沉睡的大陆
Serenade To Spring 春之小夜曲
Papillon 蝶舞娉婷
Sigma 神秘曲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园之歌
Pastorale 田园
Nocturne 夜曲

3 经典轻音乐之 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曲(经典筛选)
梦中的婚礼
梦里的故事
献给艾丽丝
秘密的庭院
德朗的微笑
水边的阿狄丽娜
梦中的婚礼
海边的星空
柔如彩虹
给母亲的信
冷藏的爱
思乡曲
威尼斯之旅
爱的纪念
罗密欧与朱丽叶
爱之梦
梦里的故事
梦中的鸟
梦的传说
海边的祈祷
Enya恩雅.E:Daydream白日梦。


1.爱的罗曼史《Romance》
学吉他的朋友必弹的曲目,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com/MusicData/Special/2966.Html" target="_blank">http.com/promotion/10012/194507.html" target="_blank">http.6bb.baidu.com/MusicData/Special/2986.Html

全6张专辑.-Aphrodite
5.
睡莲 二胡曲
6.
Long Way Home-Paul Taylor
7,但是真的好听
故乡的原风景 《神雕侠侣》多次引用,哀伤感人.
Tears眼泪 钢琴曲
4.
S.
kiss the rain
2.
Endless horizon
3://www、Bandari班德瑞、钢琴。出自日本作曲家宗次郎1991年的专辑《木道》
Forrest Gump - Suite 阿甘正传一首令人感到温暖的交响乐,它将和电影一起深深埋藏
爱的罗曼史(Romance De Amor)经常在爱情电视剧和青春电视剧出现的吉他曲目
再见警察 goodbye 《无间道》里《再见警察》这首背景音乐使用的就是它。
Tears 多年后1 经典轻音乐之 影视背景音乐

雪千寻 电影《千与千寻》的插曲
千与千寻千と千寻の神隠 电影《千与千寻》的背景音乐
我不知道它是谁的曲子

其他回答

那个故乡的原风景不错啊~~~~~
typ笨鸟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班得瑞
一开即逝的花朵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轻音乐首推:台湾 风潮音乐。有很多 轻音乐,很能让人静心。
有许多系列,水晶清音乐系列,心灵音乐馆 花系,禅茶,听见大自然 等等。

你可以去 top100 免费下载。http://label.top100.cn/CorporationRelated/special.aspx?companyID=34&CurrentPageNumber=5

我喜欢 天泉 和 灵动。

非常非常好!

以上都是 我一个字一个字 敲的。选择风潮的音乐,也是听了很多后,觉得值得下载的。

另外,风潮 有很多专辑,每辑里有很多曲。 你弄广播,正好每次放一曲,可以连载播放。 为你想的不错吧?

别忘了给我加分。
没事网上溜达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1基力坦
2温暖的地方
3信笺
4蝶舞娉婷
5Gravity (我叫金三顺插曲)
black_zan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想来想去就只有这个适合你——神思者“故宫三部曲”之“Palace Memory”
linxiaoonline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