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植物是不开花不结果的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1 最佳答案
大丽花等等:
当今世界,开花不结果的植物非常多,随处可见,如花石榴、观赏樱花您好:>,其实并不是无花;以下为我的答案;结果而不开花的却没有,有叫“无花果”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9921215.html?si=1

翔儿爱鱼

采纳率:46%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绿萝,常春藤他们可能是不开花不结果的。
IS小草悠悠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低等植物(菌类、藻类、地衣)一般是不会开花结果的。
P张平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除了低等植物(苔藓、藻类、地衣、蕨类植物)一般是不会开花结果的,还有一些平时不会开花结果的生物,比如竹子,多年生的竹子一生只能开一次花,开花后就会死去。
补充一下楼上的,菌类不是植物……
开花结果是高等植物——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的特征。
angelkarin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雄性银杏树。
红松之果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除了种子植物(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以外的所有较低等较原始些的植物都不开花也不结果,包括藻类、地衣、苔藓、菌类、蕨类植物。
zxl5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