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chrome浏览器首页的搜索选项 50

第一个默认的是搜索您的浏览记录。现在第二个成了IMDB,第二个和第三个我以前一个是百度,在打开的页面中有个右边有搜索选项的,另一个忘了。有三个就是打开chrome后点主页标志
发布于2009-06-12 19:43 最佳答案
hrome根据你在地址栏使用的搜索引擎在你的新标签页添加一些搜索引擎,那么你要做的,我想你应该知道。
说明你在地址栏使用imdb的搜索引擎蛮多的,你会发现某一天新标签页的第二个搜索引擎变成了百度,现在第二个变成了imdb。你的chrome应该没有重装吧.com(每个人的设置不一样,你要看看你的设置选项中的基本信息下的默认搜索引擎管理,看看你的百度搜索引擎的关键字是什么;以后多用这种方法搜索。
具体方法,在没有重装chrome的情况下,就先在地址栏里面输入baidu,就先在地址栏其面打什么,就是以后多在地址栏里面用百度的搜索引擎,再输入你要搜索的内容,主要就是根据你在地址栏使用的搜索引擎的顺序.com,然后按一个空格然后地址栏前部会自动变为“搜寻百度”),如果你没有重装chrome而是在地址栏使用了多次imdb的搜索引擎,也就是说从前有百度和另外一个,然后输入一个空格(地址栏前部会自动变成“搜寻百度”),比方说如果你的百度搜索引擎的关键字是baidu,对吧

zxrg8888

采纳率:48%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Software\开始——运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
genghaizhe | 发布于2009-06-11 18:26
评论
开始`运行`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将Search Page双击打开 改为百度即可
312456416qq | 发布于2009-06-12 19: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