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聊天说什么 150

请教:我该怎么办?有人指导吗...可是..开场总是不好.总是说两句就觉得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朋友介绍一个女孩认识,我在qq或是手机上面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没法继续..
主要就是有时侯说了两句..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1 最佳答案

然后然后~恩,刻意去找话题会适得其反。初次见面的话,
开场白最好是夸对方一下- -。
噢,大家就自然而然
的有话说了,
对对方有好感的话可以聊一些爱好看与她是否有共通点,这样大家就可以在一个比较好的气氛下进行聊天了。
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

只要不拘谨,不刻意。什么都可以聊。
介绍的女孩子如果想交往下去,一开始最好就表露出自己的性格,希望和怎样的人交朋友,
这对于以后的相处也非常好。
你真实的与她交流。她自然也会放开来。
让对方明白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 -。自己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就看你自己的人格魅力了

其他回答

前提是她要感兴趣
同时你还要看她的表情。。那你也可以聊聊她不知道的东西。。

如果她不敢兴趣的话
去瞧瞧look | 发布于2013-01-23
评论
我想如果你和她讲你的童年,她会觉得你特别重视她而且特别真实,你说呢?就说说童年趣事就好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首先在不了解她的情况下可以和她吹吹你自己,一些有趣的事,还有你的朋友啊什么的,让她对你基本的了解,就像在社交场上你想认识某个人,首先就要先把自己的大名报上,这样处于礼貌他不会拒绝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你。所以你可以先说说自己,有的时候和男生讲电话,他们经常说些他们的有趣的事啊什么的,我都很感兴趣的,而且能吹很久,这样也容易混熟,容易让她向你打开心扉,接受你!
之前你多想好点事情,慢慢说 随便吹,不痛不痒的都行,先混个脸熟嘛,大胆点没什么的。
·月光寒·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这东西别人是替不了你出主意的、

找点有用的话题、跟她聊、比如问她喜欢什么、

开场说、HI、有事么、打电话没防碍你吧、什么的。

都行、主要是你看你的了、别人给你出的主意都不现实。
haowei123qq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首先你要知道别人爱好什么啊。。。不过无非就是衣服,吃的,哪里的商场怎么怎么地之类的,还有明星八卦啊,谁出新歌了等等。
你得先高兴处她的爱好,她的交际圈,这样才能切到要点。见面先问吃了么,然后吃的什么,去吃什么,等等,打开话题的方式有很多,看她反应对什么感兴趣咯。
ldg145222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