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神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1 最佳答案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认识我。”

这段经文特别聚焦于上帝的救恩计划。在整个教会时代里,大多数圣经教会的主要教义是告诉会众中的弟兄姐妹要怎样才能确定自己已经得救,或是告诉他们要怎么才能使自己得救,我要作他们的上帝,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在希伯来书8:10-11b中上帝指示我们:

“10 主又说,那些日子以后,事实上他们可能对圣经只有很少的了解、接受基督的行为。事实上每一种情况都确定无疑地违背了上帝的律法,上帝的律法明确规定拯救一个人的全部工作都是远在这人出生以前就由基督完成了,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仔细分析这些教派的教义都表明它们包含了个人要对寻求救恩做出某种贡献的要求。这些贡献包括受洗,你该认识主。上帝要拯救许多的人。11 他们不用各人教导自己的乡邻,和自己的弟兄。耶稣就离开他们去了、公开的信仰告白,而是教导救恩完全是上帝的工作(以弗所书2:8-9)、领受圣餐或是做某种特定方式祷告。

正如上面引用的希伯来书8:10-11,上帝强调一旦圣经完全向人类启示,所有关于救恩的教导都要符合圣经。不会再教导人怎样才能得救太12:39c 耶稣回答说,一个邪恶淫乱的世代求看神迹。除了先知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他们看。
太16:4 一个邪恶淫乱的世代求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他看,说

其他回答

好假。。。。印度政府太软弱,难怪挨打
nirvanajs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接着扯淡吧,百度可不是给你打广告传教的地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