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命少年运不通,劳劳做事尽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计,到得那时在梦中 50

帮忙解释一下吧~~~这个命数好不好啊,不是迷信哦,就是好奇,称骨算的,3两9钱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1 最佳答案
即便有命,也需努力,毛泽东如果这样天天在网上等人家给他解读骨算的话,早就被干死了。无聊hehe 呵呵,我希望楼上的还是去努力吧,别在这等答案了

guren__001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算得您的命重 :您是一个精明能干的人,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别具一格的一套,您的运气和福气都很好,您可以去查查,就算不是特重,一辈子就定了,那谁还去费劲研究八字啊?

我说句实话,我舅舅的命称骨是4.3两您信吗?我实在也不想解释了,如果这么加一加就得了,后来就没法上班了,每个月单位给他开200块钱!可就算这样的日子,也绝不算轻的,称骨测算的结果是: 4.3两金 骨重越大越好。最高值7两1钱,帝王之命,去世了,他也没过到头,去年他因为心脏病突发,一生比较富足幸福。

结果如何?他一生没有吃过好的穿过好的,整天气鼓鼓,三十多岁得了心肌梗塞。
关于您命运判语如下:
[财禄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为人心性最聪明,作事轩昂近贵人;衣禄一生天数定,不须劳碌是丰亨。
上文释义
tanyababy | 发布于2009-06-14
评论
文字游戏而已:
算命的这位,少年运不好,辛辛苦苦、尽心尽力做的事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等到历尽艰辛苦苦地成立家业了,却发现一切皆如梦境一般。
我命由我不由天,楼主千万不要太较真。
陌上归农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第一句说你少年运不太好,一般指二十多岁到三十岁之间,第二句说平时做事很努力,很辛苦只是都没什么大的成果,第三句说很用心的维持你的家庭,还是说你比较辛苦,最后的意思是到老了才能好些。
唉,这个命数不太好啊,三两九钱应该不算太轻,可是命数真的不算好。
你平时多做些好事,有空去寺院里拜拜,有时候命数也是可以改变的。
441930014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貌似是算命的:这位来算命的小少年你的运数不佳啊,辛辛苦苦地做的事结果都是一场空。等到耗尽医生精力好不容易成立了家业的时候,却发现只是一场梦而已。
就当当反的来看吧,还不错!
ucdosddd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