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为什么反复发烧?

我家小孩两岁半发烧到39度,(只有发烧症状无其他临床表现)到医院查血化验常规前几项都高出两倍左右,医生诊断为细菌型炎症住院两天还发烧请问是怎么回事?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0 最佳答案
守着大夫还害怕吗,呵呵,别着急,能吃东西,就无大碍孩子血项高,是细菌感染。应用抗生素对症治疗。一般的热程在3-5天,不是住在医院吗。
只要孩子精神好

明月水无心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试下吧。绝对好用。

一、煲姜水泡脚,边加水边泡,一直到出汗,时间越长越好,还可以按摩“风池”“太阳穴”“百会”“迎香”这几个穴,那基本上可以消除。

三,而是采用先热再慢慢加烫点的这个过程,因为有的孩子不肯的。比吃一切的感冒药好、如果是感冒反复发烧多半是因为感冒未好彻底引起的。不过不能给它吃太上火的东西。

二。泡脚时不要一下子就用太烫的姜水,特别是膀胱经的穴位。

这些方法估计你都没有用过,也不会伤到孩子的身体,估计要30分钟以上才能出汗、用姜擦脚心的“涌泉”、后背的“大椎”。这是退热的最好方法。

还要多点按摩“大椎”这个穴位。这是消除感冒引起的绝佳方法。这个你一定要试
gd_panqing | 发布于2009-06-16
评论
可能是扁桃体发炎了,听医生说快则三天,慢则五天。住院也一样发烧,用小儿百服宁或者美林退烧很见效的。最好还是打点滴比较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