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荷尔蒙失调怎么办? 10

我不想去医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7:29:29 最佳答案
由分泌荷尔蒙的无导管腺体所组成,自腺体分泌出来后,藉由体液或进入血液经由循环系统运送到标的器官而产生作用。
内分泌系统(Endocrine)是负责调控动物体内各种生理功能正常运作的两大控制系统之一. ,是人体内分泌系统分泌的能调节生理平衡的激素的总称。
荷尔蒙又称为激素。因为脊椎是神经的高速公路,是大脑与内脏之间沟通的桥梁。
2.)人是动物,要活就要动,多作运动、烦恼…等情志问题也影响贺尔蒙之运作.)坐有坐相,是一种化学传导物质、站有站相,时时维持腰&颈椎的正常双S型生理弯曲度,并避免经常只使用身体的一边或固定一个姿势太久.)....等情志问题干扰贺尔蒙之运作。
4.)作好时间管理,免除经常处理紧急事情。
另一个控制系统是神经系统。而脊椎神经系统与贺尔蒙失调息息相关。
紧张...)看得开、放得下,甭拿他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1.. .。
3。
5.. .。
6.. 避免生气、紧张、烦恼..)要学习适合自己释放压力的方法. ..荷尔蒙就是平常所说的“激素”

pst7070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去中医院开药。喝2个疗程2个月就差不多。有这类处方药。
飘逸初 | 发布于2009-06-10
评论
去专业的美容院调理下,现在有款产品天使之爱可以补充荷尔蒙,效果还可以
万千99 | 发布于2013-03-25
评论
可以适当的吃些大豆异黄酮,具体的要问医生
Maxripper | 发布于2009-06-10
评论
大豆异黄酮
紫萍Q |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