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 GHD 智恒达的高达模型质量怎么样?

只知道TT通天的模型也不错,现在想试试买 港版 GHD 智恒达 这个牌子的模型,不知道质量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0 最佳答案
毛刺很多不说,很多配件根本就装配不上,关节要么很松,要么紧的不能动除了部分MA以外,GHD的其他模型质量都比较糟糕

gn303814482

采纳率:53% 擅长: 电视游戏 PS系列 动漫

其他回答

色不好,很有挑战性!要玩就算了。。,表面粗糙,要练技术的话不错
黑colay | 发布于2009-06-10
评论
一楼正解!
z4800 | 发布于2009-06-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