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不枕枕头有助于矫正驼背吗 40

会不会对颈椎不好啊
发布于2009-06-10 13:19 最佳答案
好像没睡醒一样。

还有不用枕头也会造成心脏负担过重,枕头过高过低或者睡姿扭曲。

早晨醒来时必然头昏脑胀,造成颈椎和周边肌肉损伤。你看一般颈椎保健枕都是有这个曲线的,势必影响头部的血液循环。

我们所说的落枕,时间一长、眼皮浮肿、头颈酸痛,就会造成头昏脑胀,眼皮浮肿会,人体颈椎有一个自然生理曲线,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个生理曲线就会一直处于拉直状态,头部位置低于胸部,而使脑部血管充血,如果不用枕头

其他回答

驼背也就不明显了,身体好了,人为什么会驼背我不知道你多大年岁,首先看看是不是肾亏,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强身,我觉得这个方法不可取,在看看脾胃是否虚弱,最终还是身体比别人弱的缘故所致,然后看看是否肝亏,人自然就精神
云淡顺平风轻 | 发布于2009-06-10 13:27
评论
如果你那个习惯 短时间没有问题

时间长了 不好。

对于颈椎很不好的,人体椎体颈椎最脆弱 你年纪大了不听我的不要后悔!
枕头状元适之宝 | 发布于2009-06-18 19:47
评论
枕头存在肯定有存在的道理,你可以试着趴着睡
chence1023 | 发布于2009-06-10 13:16
评论
不好的,不枕枕头有时会呼吸不畅的,你可以枕低些!
季家三少 | 发布于2009-06-10 13:2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6-10 13: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