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颜料怎么脱胶 25

颜料加水后大概要放多久加的水要用热水么盖上盒子后需要放到阴凉处么水要加多少... 颜料加水后大概要放多久 加的水 要用热水么
盖上盒子后 需要放到阴凉处么
水要加多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878096165
推荐于2017-10-10
878096165
采纳数:238 获赞数:1469 LV8
擅长:书画美术 文化/艺术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水与颜料的比例2:1就够了,不能加热水,加水后多搅拌一下,是颜料充分溶于水中,然后静置一段时间,当颜料沉淀在下面后把上面的水倒掉。然后再重复几次,才能得到纯净的颜料,过程很烦,也很费时。
蒙草堂亚麻籽油
2009-06-11
蒙草堂亚麻籽油
采纳数:1 获赞数:1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的水粉绝大多数都是脱过胶的了。所以画的匀否可能更多的不是脱胶的原因。是调和的原因。首先应该多放些养料不要怕浪费。其次是调和时的稀稠度要掌握好。不要乱调要将颜料有节奏有顺序的调匀,避免产生过多的气泡。还应该选择合适的画笔来上色。熟练的问题,多练就会找到窍门!!!加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609759950jjyy
2009-06-10
609759950jjyy
采纳数:11 获赞数:63 LV4
擅长:魔兽世界 书画美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用热水是水就行了隔多久这不好说天气热差不多两个星期吧我以前喷一次水放在阴凉的地方三个月不干。买盒子的时候是不是有给你一张海绵?!把它喷施了盖上去能放很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阿阿料
2009-06-10
阿阿料
采纳数:26 获赞数:301 LV5
擅长:书画美术 动漫 魔兽世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水粉颜料放三分之一,三分之二放水,热水最好,放一晚上就好,阴凉不阴凉没必要,别晒着就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