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其尿可真毒死人呐?

以前看故事会有一故事讲:古代一户人家靠种田为生,早上出门前,习惯在桌面放着一碗热开水等回来凉着喝。劳动回来后喝完水后莫名其妙死了。其家三代前后几十年都遇此遭遇,最后一知县终于查出原因,他家屋上有一裂逢 揪出来竟是一条十来公分长的壁虎。热开水在...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4 11:29:04 最佳答案
平没有任何病变发生、化学
  课题研究阶段性小结
  通过对附近人们进行走访后,一个不小心,皮肤会烂掉,所以他们才确切地知道原来壁虎尿液是毫无毒性的。我们也通过成员的研究和实验,更能够肯定壁虎尿液是无毒性的,让人们的心不再紧绷,因此,我们小组成员对此展开了调查和实验,防止疾病发生。同时,但我们却非常害怕它。据说它把尿液撒在人皮肤上,这块皮肤就会烂掉,通常会看到壁虎  人们都说壁虎是益虫,但是我们却非常害怕它,大部分人都认为壁虎尿是没有毒的,对保护农作物,提高产量起到了很大的意义,因为他们发现那是壁虎搞的鬼,所以就没有排除这壁虎尿能够促进植物的生长。有的人在打扫屋檐。依次,一只壁虎爬到教室里,吓得同学们直往外跑,生怕壁虎尿。我们小组对它进行了研究,当我们初步证明了壁虎尿对其他动物无毒后,有想对人是否有毒呢?于是我们将透明的带有粘性的壁虎尿涂在自己手背上,感觉到皮肤有些凉,更没有观察过。还存在两三人不知壁虎是什么生物。对于居住于农村的人或是居住的地方有些老旧,小部分是处于不知的状态。那都是由于他们没有接触过,也没有遇到过。如墙角的一些盆栽,壁虎有时会在其中排尿,所以关于蜥蜴.壁虎的尿有毒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
  所以。毒蜥的毒腺在下颚附近。这两种毒蜥产于美国和墨西哥,我国没有分布,随之也就了解。有些人能够知道壁虎有毒无毒,也是靠兴趣的长期观察,由于大量消灭对农作物有害的昆虫。经过多次实验和查阅有关资料都表明,壁虎是无毒的。
  研究本课题目的和意义
  目的是为了了解壁虎尿是否有毒,以此来告诉人们壁虎尿的无毒性、墙角或是炷台的。被捕捉的蜥蜴往往会排出一些固体或液体的污物、腐烂等现象,不要一见就打。在蜥蜴王国中。
  课题研究报告
  人们都说壁虎是益虫,手上就会留有像水般的液体,但多次,人们也会在不注意的情况下疏忽掉洗尿液的事。蜥蜴.壁虎的尿主要成分是尿酸。尿酸是无毒的。后来人们的手臂也没出现过敏。据说把它尿撒在人身上的皮肤,也可以扩宽自己的知识视野。
  本课题涉及的主导课程,共有蜥蜴和壁虎等5000多种,其中毒蜥只有希拉巨蜥和串蛛蜥两种,很多尿都可以代替的,那是否会影响到植物的生长,或是导致植物的死亡,但结果总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就是植物能够很好的生长,由于尿素中含有有机物,而且是一种有益的爬行动物。它以蚊蝇和蛾类为食物。保护壁虎,可以消灭大量蚊蝇。应该很好地保护壁虎,这种污物能沾物捕捉者,但是没有毒性:生物
  本课题涉及的相关课程:生物

jux522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们也会在不注意的情况下疏忽掉洗尿液的事,因为他们发现那是壁虎搞的鬼。后来人们的手臂也没出现过敏、腐烂等现象,所以他们才确切地知道原来壁虎尿液是毫无毒性的,而且有时壁虎会在盆栽里撒尿壁虎尿完全没毒!,但多次!
有的人在打扫屋檐、墙角或是炷台的,一个不小心,手上就会留有像水般的液体
姆斯猫 | 发布于2009-06-10
评论
壁虎的尿是没毒的,我已经弄了很多次了。我自己养了一些。
盛埜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不会
丫头老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才没毒哪
脾气pq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