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IE缓存什么意思对电脑有没有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09-15 14:38:40 最佳答案
什么是IE缓存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度,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这个存放空间,就称为IE缓存。以后每次访问网站时,IE会首先搜索这个目录,如果其中已经有访问过的内容,那IE就不必从网上下载,而直接从缓存中调出来,从而提高了访问网站的速度。

IE缓存一定要定期清理,这样浏览器就不会老是出现问题了,例如网页打不开,FLASH游戏加载到一半就不动了,网页错误等等情况就可以基本避免。清空IE缓存可以有效提高电脑访问网站的速度,对电脑快速运行有一定作用。

qwazxx | 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汽车

其他回答

每次上网打开的网页在电脑上都会有记录.这些记录会占用很大的空间.所以需要手动地删除.
但是,如果你打开的网页是你以前曾浏览过的,也就是IE缓存里有的,则打开的速度要快些.所以如果你删除IE缓存,会影响打开网页的速度.
因此,建议你过一段时间再删除一次.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u8039 | 推荐于2017-09-15 22:36:3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