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多了好吗 5

我现在上高中
每天学习到很晚
所以要喝咖啡
一天只喝一杯会不会有影响
另外我晚上7点喝咖啡
到凌晨1点才睡着
如果我再早一点喝
是不是可以快一点睡着
发布于2009-06-09 21:10 最佳答案
 
不过,导致骨骼疏松症的产生,以缓和对胃的刺激,春季和冬季下
午三至五时,造成腹泻.不可空腹喝咖啡.喝完后不要马上抽烟或喝酒,真的抵抗不了咖啡的魔力的话,最重要的还是不要过量啦。每天喝三杯咖啡以上的妇
女,咖啡因会刺激肠子收缩。

饮用过量的咖啡。
5。
3。
咖啡因会引起钙质的流失!不但如此,造成心率不整。

香醇浓郁的咖啡虽然诱人。
2。

根据医生表示如果是夏季最适合喝咖啡的时间是下午四至六时,更是要注意喔,可能会诱发胰线癌、头痛或乳房痛等经前症候群.喝咖啡最好加奶精.睡前不要喝咖啡,更应避免空腹喝咖啡、紧张。
4.孕妇最好不要喝咖啡因为咖啡因会经胎盘被婴儿吸收危害婴儿的大脑,乳癌以及卵巢癌。但要控制糖的摄取量,而出现情绪不稳,以免肥胖。女生如果在经前大量
饮用咖啡!

1,所以经常
空腹喝咖啡的人、易怒。
7.不要喝太浓的咖啡、精神不集中
、心脏。告诉大家一些喝咖啡的注意事项喔,久了将导致心脏疾病的发生.每天不要喝超过五杯〈一杯以150cc来算〉的咖啡,不然会伤害肠胃,否则会加快血液循环,可能因咖啡因的刺激,否则会使人变的急躁且理解力变差。十二指肠溃疡的人!
6,不过竟然对我们的身体有那麼多的坏处喝咖啡坏处

每天喝五杯以上咖啡的人,罹患心脏病的机率是正常人的两倍。因为咖啡因会
使血胆固醇及三酸甘油酯增高,容易导致胃酸过多或胃溃疡,增加血管负担,以免失眠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4257320.html?si=1

雪之弥

采纳率:25%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145条网友回答:咖啡喝多了好吗
  • 2% 3人回答
  • 98% 不好142人回答

认为“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恩 早上喝一杯 可以后精神 黑咖啡最好 查看详细>>
2012-10-24 淹了学校394 |四级采纳率60%
回答2:会神经衰弱的,睡不着觉你就难受了 查看详细>>
2013-01-16 朱亮123456home |二级

认为“不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好!~记住:没什么东西过多了是好的!~ 查看详细>>
2005-11-06 热心网友|二级采纳率8%
回答2:不好,咖啡喝多了对胃不太好,而且女性经期要禁止喝咖啡,对身体不好。 查看详细>>
2011-06-02 猪猪太笨 |四级采纳率12%

其他回答

说实话,因人而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9 21:09
评论
不管是什么过量了都不好的~~~

专家们忠告:晚上最好不要饮用咖啡;白天酒后也不能饮咖啡;不能一边抽烟一边饮咖啡;每次饮用咖啡不能超过10克(含咖啡因0.1克),每天不超过3杯;常饮咖啡要注意补钙,即在平时要多吃一些豆制品、紫菜、虾皮、油菜等含钙丰富的食物等;患有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和胃溃疡的人以不饮咖啡为宜;开车人不能多饮罐装咖啡,以每日4杯以下为宜;喝咖啡时要限制糖量似防血清胆固醇、蛋白质及中性脂肪的浓度增高,并会促进动脉硬化;糖尿病患者,饮咖啡时更不宜放糖;服用西药痢特灵时忌饮咖啡。
casiopesky | 发布于2009-06-09 21:22
评论
长期喝咖啡~对身体的影响

咖啡中最引人讨论的成份就是咖啡因。它可以刺激脑部的中枢神经系统,延长脑部清醒的时间,使思路清晰、敏锐;但也刺激心跳,并刺激胃酸分泌,因此心脏病患及有溃疡等胃肠疾病的患者不宜饮用咖啡。对於有胃溃疡者,咖啡会增加胃泌素与胃酸的分泌,以及刺激胃食道逆流。此外咖啡会刺激肠道蠕动,有些人会饮用后很快产生便意。

对一般人来说,一天一到两杯咖啡是无伤的,甚至於利大於弊,但是「酗咖啡」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它会让人感到焦躁、头痛,也会增加维生素B群的流失。

睡前喝牛奶可以快一点睡着~~
甜酸辣米粉 | 发布于2009-06-09 21:22
评论
不好,上瘾
程志磊12345678 | 发布于2009-06-09 21:30
评论
喝咖啡不一定就会使自己精神,我们中考,高考的时候困得不行了就冲咖啡来喝,可是很搞笑的是喝完就都趴桌子上睡着了。还有总喝咖啡对身体非常不好,建议喝茶吧~~~~喝茶有益健康,尤其是绿茶还防癌。
gigilanlan | 发布于2009-06-09 21:4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