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附近的饭店 10

我刚到上海没几天,我一个朋友这几天也要来上海。我想请她在外滩附近吃顿饭,这样吃完了还可以在外滩逛逛。 饭店环境,装修什么的一定要好,味道当然也不能太差。西餐不要,我和我朋友都是国外来的。台湾菜也不要,因为我朋友家就是台湾的。 价位2个人1... 展开
 

刚才打错啦,以下更好,我吃完饭。

我要具体的饭店,你们说的这些大酒店里面又有好几个饭店,是2个人2000rmb左右我也不知道外滩具体是哪里,也可以到江边(我也不知道是河还是什么东西)看东方明珠,你让我去哪个。我的意思是最好饭店能看见东方明珠,经贸大厦那群高楼。即使看不见
发布于2009-06-14 12:22 最佳答案
superbrandmall那你去东外滩吧(浦东)   
那里有正大广场 楼上有很多吃的 就看你喜欢什么了 有些还是不错的
吃完还可以到滨江大道看看 可以看到浦西的外滩
还可以才参观三大楼(金茂大厦.com/
实在不喜欢 正大广场隔壁有香格里拉
要不就金茂大厦也有还有它的裙楼也有
还有东方明珠和环球上面也有餐厅的额
具体的你可以问问额。。
正大广场上的爱晚亭酒店可以看到浦江的夜景 还有很多也可以 确切的可以看下http://www、东方明珠)如果要上去参观的话 还是最好拿到旅游消费券 这样比较合算额、环球金融中心。。

其他回答

步行5分钟、观光景点和娱乐场所都极其便捷,宽敞宁静,有悠久的历史,位于外滩黄浦路和平饭店
新城饭店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老饭店。酒店装饰典雅,位于市中心的江西中路,即可抵达美丽的黄浦江边,极富盛誉,交通便利,附近有地铁二号线经过。
浦江饭店是一家具有150余年历史的老字号饭店,紧临外白渡桥、浦江风情,是中国一家具有近代意义的旅馆。座落在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曾接待过多位世界著名人士。由饭店前往上海商业区,地理位置独特,可尽情俯瞰外滩景色。
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位于外滩万国建筑群内的高档奢华酒店。
海鸥饭店是上海著名的观景酒店、购物区,可步行前往外滩和南京路步行街、福州路口
pzlxjhd | 发布于2009-06-09 20:19
评论
貌似外滩附近的都至少800-1000左右,外滩18号2000/人好像,大部分是中餐。
billsun115 | 发布于2009-06-09 20:13
评论
外滩最标志性的就属 和平饭店 了
这个饭店在外滩有名的“世界建筑群”中,是典型的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饭店,在全中国的地位也很尊贵,并且有过很多国内外名人入住或者就餐,价位中上,接待朋友绝对体面又合适。
焱默 | 发布于2009-06-09 20: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