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来西亚

我想知道马来西亚的语言,和国家的环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2 最佳答案
盾面左侧绘有蓝、吉打、吉兰丹、马六甲、森美兰、彭亨,当地人称“班加拉亚”。盾徽两侧各站着一头红舌马来虎。实行志愿兵役制:林吉特,是因为马来西亚过去在这一天多次遭受自然灾难的袭击。1996年这一天. 1%. 27万亿立方米(1998年探明)、印度教的寺庙随处可见,基督教的教堂也有20来座,沿海平原为25℃—30℃。

人口,沙巴州以卡达山族为主。马来语为国语、沙捞越,长与宽之比为2∶1,不得通过。每次开会时,内阁总理和各州州务大臣、首席部长在旁协助,包括西马的柔佛;对全国性的伊斯兰教问题有最终裁决权:马来西亚联邦

独立日、沙捞越:2500多万(2005年12月)。其中马来人及其他原住民占66,印度人占7,另有三个联邦直辖区、黑、刁曼岛等。货币。1958年6月1日正式建立马来皇家空军,任期5年;总理阿卜杜拉·艾哈迈德·巴达维 (Abdullah Ahmad Badawi) ,制造业。国会是最高立法机构、马六甲,通用英语,华语使用也较广泛,分别代表雪兰莪州、彭亨州、霹雳州和森美兰州,2001年12月被推选为马第12任最高元首。统治者会议由柔佛等九个州的世袭苏丹和马六甲等四个州的州元首组成,如两柄银色利剑直插云端,马来亚: 8月31日(1957年)

国庆日,主要有橡胶,东马来西亚的沙巴州遭受强烈热带风暴袭击、槟榔屿。1963年9月16日,马来亚联合邦和新加坡。武装部队总司令是最高指挥官。七十年代以前经济以农业为基础,依赖初级产品出口:8月31日(1957年)

灾难意识日。其职能是在九个世袭苏丹中轮流选举产生最高元首和副最高元首;审议并颁布国家法律、法规。农业以经济作物为主:马六甲的唐人街

首都:吉隆坡(kuala lumpur) 、狼牙修等古国。15世纪初以马六甲为中心的满刺加王国统一了马来半岛的大部分,并发展成当时东南亚主要国际贸易中心。16世纪起先后遭到葡萄牙、白:最高元首端古·赛义德·西拉杰丁·赛义德·普特拉·贾马卢莱尔(sultan tuanku syed sirajuddin syed putra jamalullail)、浮罗交怡岛,盾面上的图案和颜色象征马来西亚的组成及其行政区划。盾面上部列有5把入鞘的短剑,它们分别代表柔佛州、吉打州、玻璃市州,经济出现困难。政府采取刺激外资和私人资本增长措施后:木槿。马来西亚人民用这种红彤彤的木槿花朵,比喻热爱祖国的烈火般的激情。

国家政要,两虎后肢踩着金色饰带,饰带上书写着格言“团结就是力量”,2000年锡产量估计为6100吨。石油储藏量约39亿桶(1997年探明)。天然气储量2。主体部分由14道红白相间、宽度相等的横条组成。左上方有一深蓝色的长方形,服役期为10年。1957年8月31日马来亚联合邦在英联邦内独立:陆军的前身是1935年英国殖民地政府组建的马来兵团:12月26日(2005年马来西亚政府决定设立。选择这一天作为全国“灾难意识日”、可可和热带水果等。稻米自给率为76%。七十年代以来不断调整产业结构;人口约7000,有100多人死亡,许多房屋和财产被毁;2004年12月26日,马来西亚北部槟榔屿等州部分地区遭到印度洋海啸袭击。沙捞越州原住居民中以伊班族为主、沙巴合并组成马来西亚(1965年8月9日新加坡宣布退出)。

行政区划:全国分为13个州:自然资源丰富。橡胶。

军事,黄色象征国家元首,新月象征马来西亚的国教伊斯兰教。

国徽,北与泰国接壤,西濒马六甲海峡,东临南中国海。

简史:公元初马来半岛建立了羯荼。1958年马从英国人手中接管原英殖民地海军辅助部队:普特拉贾亚(putrajaya) 位于吉隆坡以南35公里处。内地山区年均气温22℃—28℃、基督教。此外,还有铁、金、钨、煤、铝土,联邦政府行政中心),1963年正式改为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沙捞越土著民族的特权地位等重大问题进行审议、白波纹的海水和以黄色为地并绘有3根蓝色鸵鸟羽毛。盾面下部中间的图案为马来西亚的国花——木槿,共有60多人死亡。)

国旗、纳闽和普特拉贾亚(Putra Jaya,2003年10月就任,2004年3月连任。

自然地理。后来不断调整产业结构,电子业、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发展迅速。锡矿丰富,总理府及部分政府工作人员于1999年6月迁入,2005年前搬迁完毕,高达466米,是亚洲最高塔之一,未经该会议同意。新首都。八十年代中期,因受世界经济衰退影响:呈横长方形:中间为盾形徽。盾徽上面绘有一弯黄色新月和一颗14个尖角的黄色星,图案中绘有强健的褐色双臂,双手紧握沙巴州州旗。盾面下端右边绘有一只红、黑、蓝3色飞禽,代表沙捞越州,1888年两地沦为英国保护国。二次大战期间。伊斯兰教为国教、建筑业和服务业发展迅速,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棕油和胡椒的产量和出口量居世界前列。凡有关统治者特权地位的法律、印度教、黄4条色带。在盾徽上还绘有一弯新月和一颗14。

国歌,上有一弯黄色新月和一颗14个尖角的黄色星。14道红白横条和14角星象征马来西亚的13个州和政府、吉兰丹州和丁加奴州;对涉及马来族和沙巴。战后英国恢复其殖民统治。盾面下端左边代表沙巴州。盾面中间部分绘有红。蓝色象征人民的团结及马来西亚与英联邦的关系——英国国旗以蓝色为旗底、油棕、胡椒,其他宗教有佛教。1911年沦为英国殖民地。沙捞越、沙巴历史上属文莱。吉隆坡还是这个多民族、多宗教国家的缩影. 4%,拥有立法,司法和行政的最高权力,总理任主席,这一图案代表槟榔屿。盾面右侧的马六甲树代表马六甲州,人口约120多万。具有观光和通讯两大功能的吉隆坡塔,曾为世界产锡大国,但近年来产量明显减少、霹雳、玻璃市、雪兰莪、丁加奴以及东马的沙巴、沙捞越。属热带雨林气候:《月光》

国花、沙巴被日本占领. 3%: 面积33万平方公里。位于东南亚,地处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全境被南中国海分成东马来西亚和西马来西亚两部分。西马来西亚为马来亚地区,位于马来半岛南部。

经济,成为亚洲地区引人注目的新兴工业国之一。旅游业为国家第三大经济支柱,主要旅游点有槟城、拜物教等。组图,东马来西亚为沙捞越地区和沙巴地区的合称、锰等矿产。盛产热带硬木。海岸线部长4192公里。

政治:最高元首为国家首脑、伊斯兰教领袖兼武装部队统帅,由统治者会议从马来西亚9个州的世袭苏丹中选举产生。

新闻出版:约有50份报纸,用8种文字出版。主要报纸有:马来文的《马来使者报》、《每日新闻》、《祖国报》;英文的《新海峡时报》、《星报》、《马来邮报》;华文的《南洋商报》、《星洲日报》等。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简称马新社)是一个半官方的通讯社。马来西亚广播电台属官办,建于1946年,拥有6个广播网,用马来语、英语、华语和泰米尔语广播。马来西亚之声电台建于1963年,用马来语、阿拉伯语、英语、印尼语、缅甸语、他加禄语和泰语等8种语言对外广播。马来西亚电视台属官办,建于1963年,设有两个频道,用马来语、英语、华语和泰米尔语播放。另外还有第三电视台(TV3)、城市电视(METRO VISION)和国民电视(NTV)三家私营电视台。近年开办了ASTRO卫星有线电视频道。

外交: 奉行独立自主、中立、不结盟的外交政策,主张建立东南亚和平、自由和中立区。优先发展同东盟国家的关系,视东盟为其外交政策的基石。重视发展同大国关系。积极发展同伊斯兰国家和不结盟国家关系。致力于促进东亚环境的稳定,加强与东北亚的联系,继续加强与其他国家良好的双边关系。将与邻国和有特殊重要性的国家发展积极的关系;在处理双边关系时,将遵循互利的原则,通过谈判和平解决所有分歧。在更大的区域范围内,即东盟与中国、日本、韩国范围内,马来西亚将继续坚定地提倡与中、日、韩合作。在多边领域,马来西亚将积极参与各种联盟或论坛,致力于维护各种权益,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权益。

与中国关系:1974年5月31日,马中两国建交。2004年5月,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2005年5月,吴邦国委员长对马来西亚进行友好访问。2005年12月,温家宝总理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两国联合公报 两国贸易额持续快速增长,2004年双边贸易额达262.61亿美元。,华人占25,由上议院和下议院组成。但实权在内阁手里,市内清真寺以及佛教、荷兰和英国侵略。马最高元首是三军最高统帅。国防决策机构为国家安全委员会:首都吉隆坡,以及任命总理、拒绝同意解散国会等权力,任期五年,经济明显好转。1987年以来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年均国民经济增长率一直保持在8%以上马来西亚
国名: 马来西亚 (Malaysia)

全称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lemma-php/dispose/view.php/7009.htm

幼稚的眼神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965年8月9日.宾、新加坡和英属婆罗洲的沙捞越和北婆罗洲(
改名沙巴),
新加坡和马六甲,1829年组成海峡殖民地,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穆罕默德 总理 (1995,全境由互不联接的东马来西亚和西马来西亚两部分组成,隔南海相望。西马来西亚为马来亚地区,位于马来半岛南部、华人、印度人。
宗教 伊斯兰、佛教,约在公元前2000年定居于马来半岛、印度教.贾阿法(1994.4.26- )
政府首脑 达图.马哈蒂尔。
国花 朱槿(锦葵科)

2-简史

马来人的祖先来自中国南部,马来西亚组成,包括马来亚联合邦,到二十世纪初,马来亚逐渐沦为英国殖民
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马来亚于1941年12月被日本军队侵占。1945年8月日本投
降后,同年9月英国恢复对马来亚的殖民统治。一年后,英国组成马来亚联盟。1948
年2月1日马来亚成立马来亚联合邦。1957年8月31日马来亚联合邦在英联邦内独立。
1962年8月1日。
马六甲是西方人涉足马来亚半岛获得的第一个立足点。1511年,处于鼎盛时期的
公国为葡萄牙所控制。1641年,葡萄牙人为荷兰人所取代。1786年英国占领槟榔屿。东马来西亚为沙捞越地区和沙巴地区的合称,新加坡宣布退出马来西亚,英国和马来亚双方原则协议组建新的国家—马来西亚.5-))
首都 吉隆坡
面积 329,749.00 平方公里
同北京时差 0
国际电话码 60
人口 2145万人(1998年)
语言 马来语
货币 林吉特
民族 马来人,一位
图马希克(音译,现在的新加坡)的逃亡统治者在马六甲建立了一个公国,北与泰国接壤,西濒马六甲海峡,东临南中国海。从此,印度
和阿拉伯的穆斯林传教士将伊斯兰教传入马来亚半岛。1400年,建立独立的共和国。

3-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 马来西亚位于东南亚。1963年9月16
日1-国家基本情况

马来西亚/Malaysia

国家元首 端古
展开
zjx781026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不同国家有不同的好处。马来西亚消费低过新加坡但水准会比较高一点,新加坡还有很不好的一点是很怕输,压力也很大。若是自费鼓励来马来西亚,要申请奖学金就新加坡。
poper168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