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火车站的具体位置在哪 10

从武穴市区怎么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16:58:49 最佳答案


武穴火车站

地址:石佛寺镇火车站开发区

武穴火车站在武穴市石佛寺镇
在武穴市的永宁大道商大家电楼下就有直通到火车站的公交车
15分钟一班直到火车站里面

im2ah | 技术支持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离北京西站1256公里:办理旅客乘降;行李,离深圳站1116公里,隶属南昌铁路局管辖。现为四等站。客运、包裹托运。货运武穴站
站址在湖北省武穴市花桥镇,邮政编码436415。建于1996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pcym1 | 推荐于2017-09-28 06:44:54
评论
武穴火车站位于武穴的石佛寺镇,在市区的话可以直接坐武穴开往石佛寺的公交,票价四元。
陈俊423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武穴火车站在武穴市石佛寺镇
在武穴市的永宁大道商大家电楼下就有直通到火车站的公交车
15分钟一班直到火车站里面
qj6213819 | 发布于2009-06-12
评论
石佛寺
坐1路公汽直达
火车站只此一家
曹仁哥哥 | 发布于2009-06-11
评论
呵呵,武穴火车站,就是当地人口中的石佛寺火车站啦。
在武穴失去,永宁大道那一条路上都有公交直达的,公交上注明了到石佛寺火车站,你上去就行。
实在不知道,你也可以去客运站坐车到石佛寺转盘,然后再在那里花一块钱就可以坐车到火车站 了,
再再不知道怎么走,直接打的得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10
评论
从武穴市区(武穴汽车站)坐车到石佛市火车站即可,亦有直达火车站的公交。石佛市火车站就是武穴火车站。
你怎么不问人呢?笨蛋
菲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