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数和质数有什么区别?

发布于2006-07-22 18:29 最佳答案
也不是合数. 有的地方说1既不是质数也不是合数,既不是素数质数(素数也叫质数)。没有区别,但是素数,就是一样的意思 
数字1

豪侠haoxia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读音不一样,字形不一样。
其它都一样。
冰原陨石 | 发布于2006-07-22 18:41
评论
一样.注意"质'"素'都是基本的意思
救救me | 发布于2006-07-22 19:05
评论
质数素数也叫质数,没有区别.
Dengyak烬 | 发布于2006-07-22 18:33
评论
有名字上的区别,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区别.
sndnyang | 发布于2006-07-22 21:36
评论
没有区别
Grayfog | 发布于2006-07-22 18:2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