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quater的背面图案不一样,一共有多少种? 收集过的请给个答案.谢谢!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9 最佳答案
目前作为货币正常流通的quarter有57种
1种是最常见的华盛顿币,背面是老鹰抓箭和橄榄枝
50种是从1999年至2008年发布以50个州为背面图案
剩下6种是2009年发布以哥伦比亚特区和5个美国自治领地(波多黎各,关岛,美属萨摩亚,美属维京群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为背面图案

另外从2010年还要发行以国家公园为背景的quarter硬币

其它还有其它的quarter银币和已经不再生产流通的其它设计图案,其价值都高于quarter的实际价值。

bigbore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51种
美国有50个洲,所有有50种不同的背景图案,然后多出来的那一个是国家的国徽。
还有那50个洲的现在已经全部出完了,从98年开始出的,出了10年,去年才完结的。
夏天的感觉 | 发布于2009-06-09
评论
51种~
豬頭PiGgY | 发布于2009-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