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下调试js 15

我下了个firebug-1.2.0-fx.xpi插件, 也打开了firebug界面,并且在我的程序中设置了断电, 但是界面上的那些“跳入”、“跳出”等图标都呈灰色显示,也即我不能通过点击它们而观看程序的执行过程。
请问哪个朋友能指点一下呀, 谢谢
JAVA支持者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09 最佳答案
应该是你的程序运行还没有到你要的断定吧。或者你的浏览器设置了什么什么和插件运行有冲突的,你可以在火狐浏览器中输进:about:config ---Enter键打开看下你的插件设置情况。我没安装过这个插件建议就只能这么多。谢谢

Lee_sain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明你的程序没走到你的断点
fangliangliang | 发布于2009-06-09
评论
您好,很高兴为您答疑。
建议您在调试JS程序时,尽量考虑使用console.log("日志")方式进行进程跟踪。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3-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