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国外邮箱

申请国外邮箱的具体步骤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23 最佳答案

1.百度出来这个BreakThru的网址。

2.点击框框里面的注册

3.这是需要填写的各种信息翻译。

4.注册成功后在这里输入密码。

5.登陆进去,这就是信箱翻译成中文的样子。

6.下次登录的时候直接在这里点击登陆就可以了。

SWAT丶小磊 | 网络SEO

广告:网页设计师郭磊微博 |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yahoo.com" target="_blank">www.yahoo.com 很多很多都是国外能用的呀。步骤和申请国内网站的邮箱一样呀。按照要求填写自己的邮箱名字和其他资料.hotmailwww.gmail,然后next next等就能申请了.com www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jasminechung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一般很多邮箱都是免费的,直接申请就可以
月光猪猪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www.hotmail.com
全球都可以用的饿
你的下铺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