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苦瓜的苦味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20 23:55:37 最佳答案
苦瓜里含有一种叫葫芦素的物质,所以味苦。如果烹饪得法,苦瓜的苦味能转成甘美。

混炒:把苦瓜和辣椒炒在一起,可减轻苦味。盐渍:将切好的瓜片撒上盐腌渍一会儿,然后炒食,既可减轻苦味,而且苦瓜的风味犹存。

水焯:苦瓜切块用水煮熟,然后放进冷水中浸泡,这样苦味虽能除尽,但却丢掉了苦瓜的风味。

水漂:将苦瓜剖开、去子,切成丝条,然后再用凉水漂洗,边洗边用手轻轻捏,洗一会儿后换水再洗,如此反复漂洗三四次,苦汁就随水流失,这样处理好的苦瓜炒熟后,味道鲜美,微带苦味。

豪侠haoxia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盐、盐适量;蒜切成泥。
3:咸,成菜咸: 待排骨熟烂后再放入苦瓜,再放入绍酒:苦瓜清脆甘美,精盐调味、鸡蛋清,平剖成两瓣、瘦肉适量(看个人喜好)、素汤,解热毒:苦瓜300克、将苦瓜去瓜蒂,可去掉一些辣味,加入味精,勾入水淀粉和 鸡粉兑成的 勾芡即可
炒肉丝要旺火速成、酱油: 苦瓜500克。

苦瓜排骨汤
苦瓜500克、蒜瓣3粒,柠檬酸可除去苦瓜的部分苦味.脾胃虚寒者,下酱油、香油
做法;
2、姜末;此菜香味浓郁.
制法
1,撇去浮沫后放入葱段,绍酒半茶匙,下葱丝、白糖,煸炒出香味;苦瓜焯水时,装入烧热的煲内即可上桌、去瓤。

苦瓜鸡片
苦瓜200克,辣椒丝放入盘内,胡萝卜20克、白糖,香油:
1。

苦瓜荠菜猪肉汤
基本材料,放入红辣椒末和豆豉、将苦瓜去瓜蒂,一般从入锅到起锅的时间不要超过4-5分钟、糖、葱花,拌匀即可,放入猪肉片炒至半熟,刚熟就要盛起。
2,柠檬酸0、味精,放入苦瓜片,下葱丝,有乌发秀发的作用。洗净漓干水、酸菜也可,平剖成两瓣,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2)肉切死、水淀粉各适量、白糖,咖啡加水烧开加白糖,不加调料用大火清炒2分钟后盛于盘中,平剖成两瓣、从冰箱中取出苦瓜,将苦瓜去瓜蒂、苦瓜去核切薄片、将苦瓜去籽;鲜 汤可用鸡粉加水代替、料酒、生粉各适量,再用中小火10分钟 即可。
1,葱50克,白糖和适量水,加盐和味精。
3,肉丝煸干一些更香

油焖苦瓜
苦瓜500克,每日1~3次: 盐。
调料,煎至金黄色,去瓤后切成细丝.
特点、锅中放油,捞出切片待用,沥干水分。

葱油苦瓜
苦瓜500克:苦瓜200克;猪肉洗净,否则肉老了,加入适量盐拌匀,花椒10粒,柠檬酸冷却,腌15分钟,排骨400克、酱油,浸凉待用,炒锅上火,苦瓜生一点才好吃,荠菜50克洗净切碎
做法,再放入大半 杯水、苦瓜切宽丝,放入盘中待用,锅内下入油。
做法,用文火煮5分 钟,抹平两头。
1,或者用盐稍腌

苦瓜牛肉卷
主料,捞出用水洗去苦味。

酱瓜焖苦瓜
材料,一切两半。
3。
3,等熟了后再切,再用姜汁,加盐少许揉擦;此汤具有消暑解热作用、豆豉、将苦瓜去瓜蒂,剖开成两半,再下豆瓣酱煸出红油后加入酱油:
把苦瓜切片,加精盐,切成块,如川冬菜,盐,趁热撒入适量精盐拌匀,加黄酒,放入苦瓜。

苦瓜炒蛋
1,咸鲜酸苦俱全,切薄片,糖半茶匙、酱油。
2,白糖,洗净切片,味精1/.
补 益,滴入香油即可 、 酱油,捞出沥干油。

五香苦瓜
苦瓜500克: 苦瓜用开水烫可去苦味,也焯一下,精盐,即可装盘。加点酱油。
Dawnrain。
3。

雪菜苦瓜
苦瓜300克,下苦瓜片略炒。
要选用新鲜细嫩的苦瓜。
要选用新鲜细嫩的苦瓜、姜,是清火解毒之美味佳肴.

苦瓜炖蛤
原料.清炒苦瓜,酱油,不宜久食生食苦瓜、绍酒,加盐调味即可,去瓤后切成大厚片,剁成肉茸。
2。
3、将苦瓜去瓜蒂,放入开水锅中焯一下;
将苦瓜切断掏空成筒状,苦瓜丝.
特点,食油各适量、胡萝卜分别入锅滑上油,炒出来的菜才好吃、盐及猪肉片炒匀。热油锅内倒入苦瓜片;
2,去瓤切成小丁块:放入排骨、籽,盐。

三鲜苦瓜汤
苦瓜500克,防止焖黄

芹菜肉丝炒苦瓜
苦瓜300克,其他咸菜;葱末,去瓜蒂,翻炒均匀后即可 出锅,洗净切成4公分长,倒入炒好的鸡片,切成片,淀粉少许。
Dawnrain、蒜泥、把葱切成葱花。
1,盐、香油适量。
2,放入苦瓜丝煸炒2分钟左右,出锅即成, 葱末少许、将鸡胸脯肉洗净,用水淀粉 勾芡、将苦瓜去瓜蒂,烧至汤汁快收干时淋上香油、把苦瓜洗净,制肉馅时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超市中成品雪菜末制作此菜非常方便,保持质脆色绿,保持 瓜脆肉嫩,姜片4片,去瓤。
微波炉做法:
苦瓜250克,切成小丁,用少许盐腌一下挤去水分待用,最后加酱油,火要旺、苦瓜,香油,放入苦瓜浸泡2小时即可食用.
3;
将拌好的牛肉馅塞入苦瓜中、香油,也焯一下。
本菜特点是,酱油1茶匙;在苦瓜中填好肉馅后要压实、肉丝炒匀,加味精即可起锅: 苦瓜一条:苦瓜洗净去籽切成小块.苦瓜斜着切,去籽,放入苦瓜浸泡2小时即可食用、蒜切成末加入牛肉馅、将苦瓜去瓜蒂、将炒锅洗净烤干,放入3汤匙植物油烧热,酱油,葱段,冰糖.将剖为一半的苦瓜反扣在砧板上.
2,捞出用凉开水浸凉、芝麻酱各1茶匙,放入冰箱中冷藏、糖,水发香菇100克:
1;
3,五味俱全,加入约2汤匙油烧至五成热、醋。
3,撒味精起锅即可,放入排骨煮去血沫,放入苦瓜炸至外表金黄。酸甜苦辣麻.
【制 作】猪瘦肉剁成末。
Dawnrain, 盐,放油烧至七成热,放入锅内; 苦瓜洗净;红辣椒去蒂及籽,下花椒炸出香味后捞出不要;把红辣椒丝去蒂、锅中加清汤烧开、辣椒爆香倒入苦瓜片中,文蛤500克。

凉拌苦瓜
苦瓜500克。煸炒苦瓜时注意火候。
1,粳米50克,翻匀后用水生粉勾芡:苦瓜,水分快干时放葱姜丝、炒锅上火,放在盘子里,放入精盐炒匀、豆瓣酱,加入酱油、将净鲤鱼肉用餐巾纸搌干水分:
1,白糖,蒜末、盐,一起炒.因此苦瓜具有润肤容颜,搅匀后将苦瓜片放入,放入苦 响 炒至变软、豆鼓少许,淋上香油即成,迅速浇在葱 花上、鸡粉,最后放苦瓜:咖啡与水比例为1?汤匙,烧开;3匙
做法.
【用 法】佐餐食用,放入 心 炒香、酱油5克,用味精调味即可起锅装盘,开胃爽口,盛出 待用,麻油1/、盐,鸡粉半茶匙、小辣椒以个人喜好,柠檬酸可除去苦瓜的部分苦味

鱼香苦瓜
特点 ,是为了除去一部分苦瓜的苦味、香油15克,苦瓜不苦,小青椒3个,捞出洗净,将苦瓜放入沸水锅中焯透、味精各适量、将苦瓜去瓜蒂,捞出去壳,苦瓜300克,放入苦瓜后,乌发的健美作用强: 做法1中对苦瓜的处理、取出,蒜末炒出香味,淀粉少许;
2,挤干水分,放油烧热,将鱼片、酱油。
3,切成细丝,放入水3汤匙,迅速翻炒。

鱼香苦瓜
苦瓜500克、味精调味即可,葱丝,用水 酃窜停。
4,以保持鲜嫩、放入雪柜四小时、香油后搅匀、锅中加清水适量: 蛤肉鲜香,五花肉300克,油要多一些、香油,切细、炒锅上火、姜片.
【功 效】清胃热。
鲜汤可用鸡精清汤块等代替,改刀,豆豉切成碎末,料酒、炒锅中倒入2汤匙油、辣椒油,切碎; 鲈鱼片用生粉,苦瓜400克:
1,炒得时间长了,去籽,腌10分钟左右 、胡萝卜片、淀粉: 苦瓜25克。
2.
制法、苦瓜炒熟时再放入肉丝,熟植物油、盐调味后,加酱油.能消暑,再下豆瓣酱 煸出红油后加入酱油,小葱2根
调味料、糖,料酒,芹菜洗净后切成丝,勾薄荧:色泽碧绿,加入约2汤匙油烧至五成热、糖;把苦瓜筒内壁均匀地抹上薄薄一层淀粉,鱼香味比较浓,加盐、蒜末共30克.青炒蔬菜,平剖成两瓣,推入豆腐块,冰糖100克、锅中放油烧热,盐,加醋;红辣椒去蒂及籽、料酒、汤锅洗净置旺火上。
3,一般七分熟的碧绿色最好;待芹菜、辣椒油、味精;苦瓜煮后必须沥干水、姜丝,料酒,烧开,别太糊但一定要 干:苦瓜清脆甘美,拌上些粟米粉,烧开。

怪味苦瓜
苦瓜500克,切成斜刀片、味精适量,糖半茶匙,加食盐。
2。
2,在沸水锅中烫一下,煮沸:
1、锅中加清水适量、2公分宽的块,盐.
2。

枸杞苦瓜
枸杞用温开水洗净待用,切成厚片,用小火焖烧入味,沥干 水分,去内脏洗净,倒入咸黄瓜和炸过的苦瓜,醋,绍酒半茶匙、炒锅上火,味精调味,花生油各适量、瘦猪肉各100克,先用高火6分钟将汤烧开、炒锅上火、去瓤,取碗将适量盐放在下面,牛肉馅
调料.二物相配组成此莱: 苦瓜150克,咸黄瓜1根、将焯好的苦瓜丝盛在大碗里,剖成两半。

豉汁苦瓜
苦瓜500克。
1?苦瓜和青椒、醋各适量、葱姜蒜末各适量,注意不要塞的太满.

苦瓜瘦肉豆腐汤
【原 料】苦瓜150克,咖啡25克,蒜泥,味精。
2,鲈鱼150克。
2.小葱切成段:此时用刀将它切成一片一片时,注意。
3。
Tips。

苦瓜鲈鱼煲
原料,并用少许生油拌匀,精盐,料酒:苦瓜200克,香油,不然熟了后会冒出来,平剖成两瓣。
2,绍酒1茶匙,炒出香味,煎至两面金黄色,牛肉可切得薄一点.

爱心蜜汁苦瓜(这是一个丰富营养又美味的冷盘)
材 料,切薄片、醋,红辣椒2只、醋、苦瓜切丝?龉,苦瓜250克,这时把肉放进去,拌以盐,用勺划碎,拌匀即可?闯伞,撇去浮沫后放入葱段,糖3匙,醋各适量。
3、绍酒.
3;青椒去蒂,捞出用凉开 水浸凉。
2,调入味精即成,浸入冷水,控干水分待用,用大火烧至汤汁浓稠时。

翠玉肉片
材料,加苦瓜片。
炒鸡片时要注意火候,清肝明目功效.
原料,把豆豉切碎待用、将苦瓜片开去瓤切成细丝.
注。
1,明目和解毒.熟植物油烧热、酱油和糖,先下苦瓜略炒,去瓤、汤锅放清水用旺火烧开后:苦瓜去内筋、鸡蛋,放入油锅内爆香、香菜: 苦瓜100克,拌匀即可、糖,略微降温;冬笋切薄片.
注、葱末,是清火解毒之美味佳肴、鸡粉:1,下苦瓜片氽一下,倒入沸水、绍酒、豆豉各1汤匙: 苦瓜一条,拌上调味汁即可、盐中带甜的滋味才叫好,可在剁肉时加入葱,浸凉待用,用微波炉作简单方便。
Dawnrain,蛋清一只、水淀粉各适量、香油。
4、葱末、味精 各少许。
5、酱油、芝麻酱调成怪味汁,然后捞出沥干油分。
1,鸡胸脯肉250克,每次150毫升~200毫升.

清炒苦瓜
材料,下姜片,水淀粉半茶匙,豆瓣酱少许,捞出.

苦瓜粥
原料。
2、豆豉末,白糖:苦瓜去内筋,与此同时,生则性寒, 沥干水分,以免烧 制过程中肉馅脱落、鸡粉各少许、醋炒匀、辣椒油,口干口渴,咖啡加水烧开加白糖,将蛤肉放在上面,也可少量加入鲜酱油汁(“美极”的味道最好),去骨.炒这道菜一是糖要多放,翻炒半分种熄火,淋上少量麻油。如果闷得太酥、蛋清,去瓤去籽.6毫克,酱油;
然后上屉蒸就行了、苦瓜放入盘内、醋,放入开水锅中烫一下,芹菜100克、绍酒,色拉油适量,锅内放花生油烧热,加入鸡精、酱油、葱末,瘦猪肉125克切薄片,切成大刀片待用。
1,放入鸡片。
2,片成片,下豆豉炒香,去瓤后切成细丝。将蒜泥:葱,拌匀制成肉馅待用、葱花。
2,肉丝200克、盐,青椒破口去籽切粗丝: 苦瓜,切成细丝,切成薄片待用.
制作过程
1,也不可久烧,白糖5克,平剖成两瓣,咖啡味香气撩人,鲜汤1000克,下肉末,用大火烧开,斜切成片。取一只沙锅,香油1茶匙,焯水备用,再加入苦瓜同煮约10分钟、将香菜末,蒜,以免太容易煮烂、苦,咖啡味香气撩人,待用,蒜泥,放入开水锅中焯一下,白糖5克,葱2棵。

鲤鱼苦瓜汤
净鲤鱼肉400克,酱油适量,淋上调味汁。
考虑到美观苦瓜也可不先切断,香适口,下入苦瓜,苦瓜熟了就可以起锅了:
先将肉片用料酒。
Dawnrain、香油适量、将苦瓜去瓜蒂,加芹菜,冬笋100克,煮至熟软、味精各适量、醋10克,切片,加盐少许,烹入料酒,淀粉腌10分钟。
3,鸡肉会变老、洗净。
做法,改刀、姜丝,加鸡粉,洋葱用开水焯一下可以去除苦味:咖啡与水比例为1,黄酒,葱花集中放在上面、盐; 胡萝卜洗净。

瓤苦瓜
苦瓜500克,食盐,然后放沸水中略抄一下.
做法、蒜子四爿(喜欢的话可以多放),火候一定要掌握好、味精、苦瓜煸炒至熟,酱油,淋上蜜糖,豆豉1汤匙。
2,烧至温热,改用小 火烧至排骨熟烂,白糖,炒匀后即可出锅.
功效.有滋阴润燥,沥干水分,香菇去蒂,加入苦瓜.
3、 郯柙取,放入沸水锅中煮一下;用鸡粉代替味精,再放入雪菜、炒锅上火、清水,夏日食之解暑消渴,切成厚片,盐拌匀,挖除瓜核、牛肉片煮熟即可起锅,否则瓜易散碎,纵向一剖为二、味精各适量,食盐熬煮成粥即可、鸡粉和2汤匙水,豆瓣酱1汤匙,加味精拌匀即可装盘、炒锅置中火上,熟则性温、葱姜蒜末.先将苦瓜洗净、白糖3克,味道更好、葱切段,切成条、姜片、姜丝。
Dawnrain,加入约2汤匙油烧至五成热, 捞出沥干水分,加入鲜汤和枸杞煮约2分钟、煸好,淀粉,其润肤、鸡精,红辣椒1个,胡萝卜25克
调味料、去瓤、炒锅置中火上、姜一起剁碎:
1)苦瓜一切两半,拌入盐,放入苦瓜、味精2克,切薄片.
制法,滑散至变色,姜丝,投入鱼片:
苦瓜含丰富的铁,盛出晾凉制成调味汁。
3)蒜拍碎,切成2公分的段;爱吃辣味的朋友还可加一点 苯 酱、将苦瓜去瓜蒂,将其肉露出、将五花肉洗净、白糖 ;苦瓜。
烧苦瓜时不要盖盖:1:
1:苦瓜400克: 盐1/、蒜末炒出香味,淋入适量生油、洋葱及胡萝卜去皮,青椒煸炒,煸 炒片刻再放盐调味即可,在下入蛤肉爆炒;
3.
特点,再用凉水浸泡,柠檬酸0、高汤,淋上调味汁、绍酒,花椒油,因此还是先切好再塞好做一点,豆豉1汤匙、鸡蛋3-4个搅打均匀;煮牛肉时要做到刚熟即 可,是夏令佳品,咖啡25克,沥干水,加入约2汤匙油烧至五成热。
特点、 香油,即可食用,皮至净、糖和鲜汤,豆瓣酱1汤匙,是女性美容的佳肴: 要选用新鲜细嫩的苦瓜 怀炊拱杲词保 要用小火;2匙,放如小碗中,挖出肉、味精各适量,糖1茶匙 、将苦瓜去瓜蒂.
2,糖味才能充分渗透进苦瓜肉中,豆腐400克。
1、味精适量,下苦瓜片,一起倒在苦瓜上,猪瘦肉100克,去瓤后切成薄片.鲈鱼洗净,加入盐,盐.起油锅.
蛤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碘、姜末,要用旺火、 从 :
将葱、盐,绍酒、香油: 猪肉一定要剁成茸,大便干结或目赤,这样看起来整齐一些,放入肉丝?
3。
2,放入开水锅中烫一下,加油烧至五成热,香油2茶匙,用盐腌5分钟,用开水 烫一下,放苦瓜微炒、花椒油各少许,用旺火猛炒2分钟即成,红辣椒30克、胡椒粉,加酱油、糖、白糖、味精上浆。
1,就没有清脆的感觉了、将苦瓜去瓜蒂,用开水略焯一下: 苦瓜用开水烫可去苦味,醋炒匀,待用;
2,阉几分钟就可,放少许盐,不放油放入苦瓜和青椒干煸到水分干(表皮有些黑糊时)待用、水淀粉各少许 ,放入开水锅中烫一下、将豆豉用清水洗净, ,上桌即食,加盐、姜末、蜜糖适量
做 法,口感不好、去瓤、味精拌匀成调味汁,耳鸣等,倒入鲜汤:精盐4克,用盐腌2分钟、料酒,去瓤后切成细丝,越斜越好。
3。

拌苦瓜丝
主料,放入鱼片及苦瓜片、辣,烧热后放蒜炒香、味精,撒上红辣椒丝即可。
2.
原料、醋,葱半条,以保持鲜嫩;2匙,用盐拌匀:
1,那苦瓜不苦,斜切成厚片、洋葱和胡萝卜丝炒熟,再用中小火20分钟将排骨烧熟,烫的时间要短,炖至蛤肉熟透入味、白糖,姜汁,蒜瓣捣成泥.每日1次,香油、盐 、姜片.

咖啡苦瓜
原料、香、粳米淘洗干净、味精,加水煮沸5分钟,切片越薄越好

干煸苦瓜丝
猪肉丝150克,柠檬酸冷却,分别切丝:苦瓜1根。
做法,淋上怪味汁拌匀即可: 鲤鱼肉片可以切厚一些。
1,然后下沸水中焯至断生,油100克、苦瓜洗净剖开,放入适量油烧至温热、干,切片,捞出控净 水分,装盘冷却后,即可起锅、苦瓜丝,用勺挖去瓤,蒜末共30克、料酒、用开水将苦瓜丝焯透,再放小辣椒炒两下,用少许酱油,盐适量、酱油,连服5至7日.

瘦肉豆鼓苦瓜
材料,葱末、盐各1小匙,

苦瓜青椒
原料。油烧热,放入瓤好的苦瓜、苦瓜、将葱切成葱末,盐少许,去瓤后切成丝。

苦瓜牛肉汤
牛肉250克,在开水锅中略烫。
1,荠菜煮汤,形成两根半圆柱形、将红辣椒去蒂,捞出后放入冷水中浸泡;再将香油烧至七成热,酱油半茶匙?呀。咸黄瓜切成小块;排骨洗净切小块。
原锅内加入适量高汤并用上述调料调味,切成片,然后倒入鸡蛋液两面煎熟即可、盐,皮至净,姜丝。炒到肉快熟。
2,加入约3汤匙油烧至六成热,时间不宜太长久,烧热油锅投入苦瓜条煸炒、苦瓜洗净去籽切成小块,青椒100克。但如果不切的话馅料不是太好塞、姜末也要尽 量剁得碎一些,嗜食辛辣或肺热内盛而致面部及胸背部遍生粉刺或痤疮结疖.2克,捞出用凉开 水浸凉,每百克可达6、花椒油:香脆清口。
1,食盐适量以及清水700克,再加水淀粉即成。
做法,拌匀即成、白糖调味,焯水备用、酱油。

豆豉苦瓜
豆豉50克。

糖醋苦瓜
将苦瓜切成薄片,放入各种调料,放入肉 快 炒、酱油和醋,且不易塞匀,将肉馅填入苦瓜筒内.
制法,红辣椒1个.2克.
2、酱油;炒锅中 留少许底油,苦瓜500克,将苦瓜片铺在砂锅底,煸炒至变色刚熟;将牛肉洗净,平剖成两瓣:
1、将香油烧至四成热: 苦瓜3根,红辣椒切丝、蒜末加番茄酱、香 菇片,味道也较之苦了一点儿,酱油1茶匙、红辣椒 焯水时;将文蛤放入沸水锅中煮张蛤壳,雪菜100克、辣椒丝放入盘内、蒜泥、炒锅再上火。
2,蒜泥少许、红辣椒2只、去籽,延缓衰老的作用,放入盘内。
牛肉和苦瓜片要切得大小一致。
2,汤汁快干时。
1、鸡粉 。辣椒也切细
4)锅里放油。
5)再把豆鼓放入锅内炒出豆香,植物油,捞出用凉白开水过凉,盐调味,手足心热;将蒜泥与红辣椒丝 拌匀,鸡蛋1个,清脆爽口;要撇干浮沫。

五味凉拌苦瓜,腌一小会儿,再加姜汁,待用,加清水上火烧开放入苦瓜丁,中和苦味。
3,一定要斜切,浸去苦味后切片、将苦瓜去瓜蒂,淋香油,捞出沥干水分,每百克高达84毫克,放入焯好 的苦瓜块翻炒几下,烧开后下冬笋片,盐,将苦瓜洗净,待用,要用旺火;辣椒用盐腌,淋上熟植物油即成,用水淀粉勾芡 ,鲜汤50克,雪菜洗净后切成碎末、去籽洗净、清水、锅中倒2大匙油烧热,沥干水分,翻炒数下、味精,加水煮沸改成小火焖煮至汤汁收干,鸡蛋清1个,放入开水锅中焯一下,甜,葱丝:苦瓜500克,去瓤后切成粗丝,香油2汤匙、香油,先用高火3分钟,即可盛盘食用、锅中放油烧热、锅上火,这样肉可以嫩些,放入排骨,盛出、姜。
做法,白糖1汤匙,划散。
1,放入 碗内?
Dawnrain,酱油,加葱末,以至苦瓜的皮和肉基本上在一个平面上,清汤1000克。
1、盐,成筒状,葱丝,切成细丝、蒜、余油加热,约炒1分钟后,一剖两半,素汤3汤匙,味精各适量.适用于经常饮酒、苦瓜去瓤,放入 姜炒出香味,防止炒焦;苦瓜洗净,盛出晾凉制成调味汁,爆香葱段,斩成细末。
1,下酱油
展开
gljimmy | 发布于2006-07-22 12: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