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大部分是基督徒,但为什么却这么开放呢? 30

如题。基督徒不是不可以乱搞性行为和婚前性行为的吗?那为什么在基督教盛行的欧洲国家里,却这么性开放呢?希望各位赐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03:11:56 最佳答案
外国人大部分是基督徒,是个很笼统的概念。
西方国家大部分是基督教国家,以至于给人一种印象,就是外国人大部分是基督徒,基督教国家是开明、民主、公平、公义的国家,按着圣经的原则治理国家是有福的,因为基督信仰带来了文化、政治、科技、经济、教育等等方面的革新,源于圣经的智慧,所以基督国家是尊重人权的,因为人是按着神的形象被造的,享有尊贵、荣耀的地位。
由于世俗化冲击教会,如今大部分的西方国家在走世俗享乐主义,偏离了圣经的教导,比如说,同性恋,堕胎法案等等,以致于国家在走向危机。

范上恩 向TA咨询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不是基督徒的人冒充基督徒,不懂圣经的人当了牧师因为。楼主如果想要知道真相的话,就不要人云亦云。看清楚哪些所谓的基督徒到底是不是基督徒。哪些挂名的自称基督徒,犯罪比“不信的”人更大胆。他们的结局比不信的还不好,却不照圣经去行的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doctor2005 | 推荐于2017-10-10 08:11:37
评论
但都有不少人存在形而上学的情况....道理很好,没有真的教育,这些好的智慧都落实不到人民中去。所以《礼记》里面才说,以身作则,被教的人不听不单止,还会和教的那个人吵架,嗯。

我们中国也有灿烂的五千年文化,教导己所不欲、行为示范(北京师范大学校训)这样才能真正改教好自己,行为照旧。

所以问题关键在于教育,许慎在《说文解字》里面说:教 - 上所施下所效也。育 - 养子使作善也,真落实了,就真的可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幸福和谐,而不在言教,都是智慧)学为人师,又不是指制式的教育。

上行下效。这句话已经点出来教育的核心在身教,佛经也好,四书五经也好:建国君民,教学为先。

所以重点是有人要把这些智慧做出来(圣经也好,勿施于人,助人为快乐之本,等等,但不少人听了,觉得,这些都是真实的智慧。古有明训,「身教者从,言教者讼」,你只讲,没有榜样给他看,没有身体力行。

而教育,但..,就是每个国家民族都有他好的智慧其实在任何地域都有同样的情况
vekogz | 发布于2009-06-08
评论
七宗罪中有好色一条:好色-不合法礼的性欲, 例如通奸.(但丁的标准是‘过份爱慕对方’ 而这样便会贬低了神对人们的爱.)
十戒中第7条:不可奸淫. 第十条:不可贪恋人的房屋;也不可贪恋别人的妻子、仆婢、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

以上3条中并没有规定不可以有婚前性行为 只要不是强奸、通奸就可以

基督教国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信教 即使信也不是都那么虔诚 即使虔诚犯了错不是还可以去教堂忏悔嘛~

所以说宗教是虚幻的 只是人们寻求心理安慰的一种方式
SHENDEGUNZI | 发布于2009-06-08
评论
假冒伪善的基督徒太多了,想进天国,比骆驼穿过针眼儿还难。
并不是那些口称耶稣的人都可以进 神的国。
也真诚的劝告众弟兄姊妹,我们既是基督教,凡是都要荣 神益人。活出基督形象,不要让外邦人,因你而轻看了我们的 神。
感谢 神。求主可怜。
you5550411 | 发布于2009-06-08
评论
哈哈,推荐楼主去看——《丢人现眼的福音派》一书(天道出版社)

这本书会提出各种美国的研究数据报告,大家会很震惊发现:在离婚、外遇、婚前性行为、家暴……部分,基督徒竟然烂得没办法说!

在此要特别提醒,这里所谓的“福音派”,是包括华人所说的“福音派”和“灵恩派”,都全算在一起,这和我们习惯用法不同。基本上,具有统计数据的研究,是我们探询真相很重要的研究方法。

在过去,大家面对对教会与基督徒状况,多数的情形,都只是没有数据的个人观察与描述。这样的话,很容易失之主观,而丧失客观性。近年来,开始有越来越多针对教会与基督徒的研究数据出来。基本上,这是可喜的现象,因为,我们开始比较有客观一点的数据数据可以来进行分析探讨基督教的腐败、堕落、和罪恶的本质!
======================================================================
二、离婚

A、研究结果
1.基督徒离婚率是否比不信者低?
答:错!
研究报告显示,基督徒离婚率和不信者差不多,甚至还更糟。
1.一项1999年全美国的调查
离过婚的比率:重生基督徒(26%),非基督徒(22%)
事实上,从1990年中期开始,研究数据都差不多。
2.一项2001年的民调
离婚率:重生基督徒(34%),整体人口(33%)

2.基督徒离婚,是在信主之前,还是信主之后?
答:
很惊人的是,竟然90%重生基督徒都是“信主之后”才离婚。

3.福音派基督徒的离婚率,是不是比重生基督徒的离婚率低?
答:
很不幸的,二者差不多。
更悲惨的是,越是保守的福音派基督徒州(如:美国南方),离婚率更高,甚至比美国全国整体人口高。而这些保守福音派基督徒,一大堆都是每周至少上教会一次以上的。
1. 一项1999年的民调
离婚率:福音派基督徒(25%),整体人口(25%)
(请注意上面,重生基督徒26%)
2.一份依据全国“综合社会调查”与“全国户籍调查”的研究
结果:
a. 保守派基督徒,反而比一般人更可能离婚。
b. 美国南方离婚率比全国高。
c. 在圣经带很多地区,离婚率高于全国50%。

B、说明
1.基督徒的离婚率,和不信者差不多,甚至更糟。
2.重生基督徒的离婚率,和福音派基督徒的离婚率都一样烂。
换言之,在离婚行为鉴别性部分,福音派基督徒并没比重生基督徒好。
所以,请不要以为那些宣称重生的、信仰福音派那些内容的,就比较不会离婚。
事实上,根本就和一般人一样烂,甚至更烂。
3.90%的重生基督徒,是在信主之后才离婚,这给我们所有基督徒一个很大的巴掌。这可能显示,成为基督徒,竟然不是持守婚姻的保证,而且,很多人没信主之前还不敢离婚,信主之后反而敢离婚。我们基督徒的行为,竟然是烂到这样的烂!换言之,圣经对于离婚规定的严格与禁止,对许多所谓重生、敬虔的基督徒而言,根本是废话一样。

四、奸淫

A、研究结果
1.未婚同居部分,基督徒表现如何?
答:
基督徒未婚同居比例,比例只比全国好一些些,但成长率比全美国还高。
1.1990年圣经带(那里有较高比例的人口是福音派基督徒)未婚同居的成长率,比全美国还高。全美国同居成长率是72%,圣经带数州竟然是97-125%。
2.一份2001年民调
全美国同居比率是33%,重生基督徒同居比率是25%,只比全国低一些而已。
换言之,竟然有四分之一的重生基督徒是同居。

2.婚前性行为部分,基督徒表现如何?
答:
基督徒并没好到哪里去。
1.福音派基督徒婚前性行为,只比非福音派信徒少10%而已。
2.美国知名的”真爱可等待”活动(婚后才能进行性行为),自1993年起,有240万年轻人签署。可是,2004年哥伦比亚大学和耶鲁大学研究报告出炉,结果却令人沮丧:
a. 88%的立约者表示他们立约后有婚前性行为,信守承诺的只有12%。
b. 罹患性病的比率,有立约的和没立约的,几乎完全一样。

3.基督徒对婚前性行为的态度如何?
答:
超过四分之一的福音派基督徒,竟然认为婚前性行为没有错。
1.一份用几个全国性普查来研究美国人道德观的报告
传统的福音派基督徒(有较高的教会出席率、较高举圣经权威、、)有26%不认为婚前性行为有错,非传统的福音派基督徒则高达46%认为婚前性行为没有错。

4.基督徒对婚外性行为(如:外遇、召妓、、)态度如何?
答:
同样上面那份全美国道德观的研究报告显示,竟然有13%的传统福音派基督徒接受与配偶以外的人发生婚外性行为,19%的非传统福音派基督徒竟然认为***是可以的。
换言之,有相当比例的福音派基督徒,竟然认为婚外性行为是可以的、无罪的。

5.基督徒接触色情信息的状况如何?
答:
一份2000年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男性基督徒接触色情信息的比例,和不信者差不多。

B、说明
1.基督徒在同居、婚前性行为、婚外性行为的行为,真的很糟糕。
2.最可怕的是,竟然有很多基督徒,甚至是常上教会的传统福音派基督徒,认为婚前性行为与外遇,是可以的,是无罪的。这是甚么样的信仰?连圣经明显的罪,都可以认为没关系、不是罪、可以去做?

五、虐待配偶

A、研究结果
1.基督徒虐待配偶、家暴的情形,和一般人比起来如何?
答:
很不幸的,基督徒家暴虐妻的情形,竟然和一般人差不多。
1.一份1999年发表的研究报告
保守福音派教会信徒,家暴的比例,和一般人没有两样。
2.一份2002年发表的某福音派宗派教会的大型研究
会友家庭虐待、性暴力的频率,与整体人口差不多。

B、说明
1.很不幸的,连保守的福音派基督徒,家暴的情形和一般人也没甚么两样。
展开
zhqk1983 | 发布于2009-06-08
评论
你说的开放是指什么?你认为基督徒的生活模式应该是什么样的?
中国的性泛滥是受什么教育造成的?马克思主义培训的高官怎么样?
呐喊1949 | 发布于2015-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