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献中et al.是什么意思?

如In a study by Rosano et al英文文献中常见到..
其中et al.是斜体。在参考文献的引文中就更多了。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the addition of .
bigq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1 16:44:31 最佳答案
 (neutral plural) when referring to a number of people [syn., and elsewhere]

et al
abbr.
et al

adv 1: used as an abbreviation of `et alii': et al..
(Lat) 以及其他人; (masculine plural) or `et aliae' (feminine plural) or `et alia', and others] 2: used as an abbreviation of `et alibi' when referring to other occurrences in a text [syn: et al请参考如下英文百科全书的解释

來來往往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t al
以及其他人,等人
roggio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这个词源于拉丁文,意思是“以及其他人,等人”
alps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就是"等"的意思.
jojo_1188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