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儿童拔牙

我的儿子今年5周岁,上周六把两个乳牙门牙拔除了还拔除了两个多生齿。请问多长时间能长出门牙?在饮食和营养上应注意什么?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8 最佳答案
显然时间上早了点.我怀疑你儿子的乳门牙是不是极度松动,或者龋坏过多,就要开窗助萌了.也就是在牙床上切一刀,让牙齿快点长出来.除非本身没有恒牙胚一般情况下小孩子要等到七岁左右才开始长新门牙(恒牙),不能治疗.或者唇侧根尖外露,刺伤上唇粘膜.否则医生一般不轻易拔除.现在拔除了,反而可能造成恒牙萌出困难,有严重的根尖周病变,一般换牙最好等到新牙快长出来的时候才拔掉旧牙,你的儿子才五岁就拔掉了乳门牙.也就是到了换牙的年龄,还迟迟长不出来.实在不行

nba12301

采纳率:45% 擅长: 五官科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楼主不用在意,你小时候在意它什么时候长出来吗?总会长出来的。但是要注意提醒长牙的时候不要用舌头舔,否则会长歪就不好了
zhuhaoyue | 发布于2009-06-08
评论
这不一定,但肯定的是一定能长出来。与我儿子差不多,现在长出两个大牙!呵呵
gbdss1102 | 发布于2009-06-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