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的歌词…

周杰伦的
推荐于2016-12-02 03:08:48 最佳答案
周杰伦 - 开不了口
专辑:Fantasy(第5首)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
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着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那个MV也很好噢~

看不见的南极

采纳率:19% 擅长: 小学教育

其他回答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杰伦 - 开不了口
专辑:Fantasy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
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着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甜阗 | 发布于2009-06-08 09:50
评论
杰伦 - 开不了口
专辑:Fantasy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
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着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自由人A | 发布于2009-06-08 08:00
评论
周杰伦 - 开不了口
专辑:Fantasy(第5首)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2 20:31
评论
百度有
474421267 | 发布于2009-06-08 08:0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6-08 07:5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