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systeme hydratation la creme 是什么 5

1问:chanel systeme hydratation la creme 是香奈儿的什么?

2问:chanel eclat originel是香奈儿的什么?
1问:chanel eclat originel是香奈儿光彩赋活系中的什么东西? 

2问:chanel systeme hydratation la creme 是香奈儿的洗面奶?我查了洗面奶最后不是以creme结尾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7 最佳答案
就是光采赋活露.com/product_images/chanel-cleanser-150ml-5oz-precision-system-hydratation-la-creme-women.jpg" target="_blank">http://www.perfumezilla、如果是MAX.RADIANCE CREAM,不是PRECISION

第二个是香奈儿光彩赋活系列,至于是什么,就要看你后面的英文了,
图片如下:

慕颜花

采纳率:53%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第一个是香奈儿润泽活力乳霜。

第二个是香奈儿光彩赋活系列。就是这个系列,或者是精华露。
令月公主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chanel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