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菜有多少种煮法?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1 最佳答案
煮法?
空心菜都是拿来炒的啊最多烧汤放一点
炒就有多种口味了 可以清炒 蒜蓉炒 豆汁炒 沙爹酱炒 南乳汁炒 也可以放点肉类一切一炒

aminoacow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炒空心采。。。还可以把水烧开。把空心菜捞一下。。然后拌这吃。。

还有就是炒空心菜梗。。。味道很不错的。。
qnpazxy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可以切成丝拌沙拉酱吃
贾申 | 发布于2006-07-22
评论
一百多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