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里面‘奥利哈刚的结界’这张卡片的效果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6-07 00:39 最佳答案

●自己场上的怪物属性消除:
●只有奥利哈钢第二结界在场时才能发动,第二结界和此卡共同占用场地魔法区域,发动此卡时,并提升500点攻击力。
●只要有前位的怪物。
第三重结界效果(奥利哈钢托利托斯)。这个效果只能在每个自己的回合的主要阶段使用一次。
●回复自己场地怪兽数量X500的LP。
●自己的怪物不受对手魔法,并破坏攻击的怪物,就不能攻击后位的怪物:
●[奥利哈钢的结界]在场时才能发动,第一。
●自己召唤的怪物可以占用魔法。
●对手对自己造成伤害时,陷阱的影响。
第二重结界效果(奥利哈钢之气)。
●此卡不能被破坏。
●此卡不能被破坏,可以牺牲自己场上一只怪物,使该攻击无效。
●此卡不能被破坏,发动此卡时、陷阱区域第一重结界效果(奥利哈钢的结界),[奥利哈钢的结界]和此卡共同占用场地魔法区域。
●对手不能发动魔法卡,自己的魔法陷阱卡也可以占用怪兽区域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0248242.html

wgd1964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社从没出过这张卡.cn/Default.ocgsoft://cards没有这张卡

奥利哈钢的结界是中国ZZ少年馆出的山寨卡.cn/Default://cards.aspx" target="_blank">http.ocgsoft。

以后有什么卡片效果问题可以从这里查出来:
tengma8 | 发布于2009-06-07 01:50
评论
3层
オレイカルコスの结界(奥利哈钢的结界)
效果:我方场地可召唤十只怪兽,并且每只怪兽攻击力,防御力各加500点.

第2の结界「オレイカルコス・デウテロス」(奥利哈钢第2结界)
效果:1.每回合,自己的场地上每有一只怪物,自己HP恢复500点.
2.以我方场地上1只怪物为祭品,使对方的攻击无效且对方发动攻击的怪物被破坏.

第3の结界「オレイカルコス・トリトス」(奥利哈钢第3结界)
对方的魔法卡陷阱卡对我方怪兽无效化.
zh1994517 | 发布于2009-06-07 02:44
评论

为您推荐: